金球獎得獎影集《駭客軍團》續訂第三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金球獎得獎影集《駭客軍團》續訂第三季

金球獎得獎影集《駭客軍團》續訂第三季

2016-08-17 2016-12-27 12:20

2016年同時擊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嘻哈世家》等夯劇,登頂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劇集《駭客軍團》(Mr. Robot),在即將來臨的艾美獎方面則入圍4項大獎。第二季正途火如荼的播映中,日前官方宣布續訂第三季,預計2017年播出。

 

駭客軍團》講述男主角艾略特(雷米馬利克飾)是一個有反社會障礙的電腦程序設計師,透過駭客管被無政府組織招募,在機器人先生指引下展開大規模的駭客破壞任務。

 

駭客軍團》由美國NBC環球頻道製作,NBC環球有線娛樂網主席Chris McCumber表示:「我們很驕傲推出《駭客軍團》這部拓展娛樂新疆界、捕捉當下時代精神文化的電視影集傑作。目前第二季已播出一半,機器人先生將持續在網路世界裡找尋機會,開創前所未有的新局面。觀眾們勢必非常期待男主角艾略特與駭客團隊的下一步將怎麼走?」(radio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