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女野人加盟《傲骨賢妻》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女野人加盟《傲骨賢妻》衍生劇

《冰與火之歌》女野人加盟《傲骨賢妻》衍生劇

2016-10-13 2017-01-04 16:38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女野人伊葛瑞特的英國女星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加盟《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衍生劇,演出律師事務所老闆Diane剛通過律師資格考試的教女Maia,CBS表示她將是Diane未來遠大計畫的關鍵人物。

 

主創暨執行製作夫妻檔米雪兒金(Michelle King)、羅伯特金(Robert King)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蘿絲萊斯利加入演出,劇集很需要一名年輕有經驗的女演員能與克莉絲汀巴倫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卡許強波(Cush Jumbo)共同演出,而蘿絲萊斯利正是完美的人選。她很真切、很厲害而且又會演喜劇。若今天我們找一個新人來演將無法達到相同的水準。」

 

傲骨賢妻》衍生劇目前尚未有正式片名,背景設定在《傲骨賢妻》大結局的一年後。一起惡名昭彰的金融詐騙案毀了Maia的名譽並讓Diane燒光積蓄,迫使她們離開Lockhart & Lee事務所,與Lucca一起加入芝加哥的新事務所。

 

傲骨賢妻》衍生劇定檔2017年2月在CBS首播。克莉絲汀巴倫斯基飾演的Diane、卡許強波飾演的Lucca、莎拉斯蒂勒(Sarah Steele)飾演的Marissa Gold悉數回歸。

 

蘿絲萊斯利除了出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外,代表作為英國BBC古裝大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其他影視作品包括電影《魔詭》、《獵巫行動:大滅絕》,以及電視影集《路德探長》(Luther)、《烏托邦》(Utopia)。(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