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拍李小龍故事改編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拍李小龍故事改編影集

《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將拍李小龍故事改編影集

2016-08-31 2016-12-29 16:46

Cinemax預訂犯罪劇集《Warrior》試播集,劇情改編自功夫巨星李小龍(Bruce Lee)撰寫的原創題材。該劇將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擔任執行製作並有望執導、《竊盜警長》(Banshee)主創之一的強納森崔普爾(Jonathan Tropper)編劇。

 

《Warrior》背景設定在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後,一位中國的年輕武術天才初來乍到舊金山,身陷中國城的血腥堂口混戰。

 

李小龍花費多年時間撰寫的故事從未公開發表,直到1973年拍完《龍爭虎鬥》後突然離世,李小龍之女李香凝(Shannon Lee)發現父親留下的手稿,成為影集《Warrior》的靈感來源。2013年林詣彬的製作公司與李香凝合作,將李小龍撰寫的故事開發成電視影集。除了武術上與動作巨星的成就,李小龍對寫東西很有興趣,會將生活哲理寫成詩。

 

林詣彬過去在小螢幕有不少膾炙人口作品,近期執導HBO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前兩集、CBS《天蠍行動》(scorpion)試播集並擔綱執行製作。電影方面除了暑期推出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未來還有三部電影傑瑞米雷納未定名《神鬼認證》續作、《怪物奇兵2》與《少林寺》重拍電影。(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