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傳奇》女星加盟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影集《迷霧驚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維京傳奇》女星加盟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影集《迷霧驚魂》

《維京傳奇》女星加盟史蒂芬金同名小說改編影集《迷霧驚魂》

2016-07-14 2017-02-21 23:32

SpikeTV預訂美國恐怖驚悚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原著改編電視影集《迷霧驚魂》(The Mist),即將於今年暑期開拍,全劇共計10集將於2017年播出。

 

迷霧驚魂》故事描述一場神秘的大霧襲來壟罩小鎮,未知的災難即將降臨,小鎮居民戒慎恐懼,能否活過這場浩劫固然重要,更令人擔憂的是人性的黑暗面也隨著這場濃霧被揭開…。

 

日前劇組已敲定女主角,由《維京傳奇》(Viking)中飾演Aslaug女王的澳洲超模Alyssa Sutherland主演。她在《迷霧驚魂》詮釋的角色Eve Cunningham是一名母親,在迷霧壟罩小鎮時她要保護自己的女兒,同時面對自己的過往。其他加盟演員有《美國恐怖故事》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末日之戰》Okezie Morro、《黑暗金控》Darren Pettie、《糟糕兄弟情》Russell Posner、《副人之仁》Isiah Whitlock Jr、《芝加哥醫院》Gus Birney、《沉默的羔羊》Dan Butler、Luke Cosgrove與Danica Curcic。

 

電視影集《迷霧驚魂》將由Dimension Television拍攝,丹麥電視喜劇《麗塔老師》(Rita)主創克利斯蒂安托普(Christian Torpe)執筆劇本並擔綱製作人,將於2017年播出。(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