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新預告多連發:《無照律師》入獄不可逆轉、《活屍末日》紐約淪陷、慾望城市時尚教主《離婚歐買尬》、《暗物質》叛徒將曝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劇新預告多連發:《無照律師》入獄不可逆轉、《活屍末日》紐約淪陷、慾望城市時尚教主《離婚歐買尬》、《暗物質》叛徒將曝光

美劇新預告多連發:《無照律師》入獄不可逆轉、《活屍末日》紐約淪陷、慾望城市時尚教主《離婚歐買尬》、《暗物質》叛徒將曝光

2016-06-28 2017-03-01 14:32

-《離婚歐買尬

《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主演並自製HBO原創喜劇影集《離婚歐買尬》(Divorce),講述紐約女子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與婚姻,突然決定要和丈夫(《尋找新方向》托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yden Church)飾)離婚,但是要切斷過去重新開始並非如她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你是莎拉的粉絲,那麼可以把此劇看做是「慾望城市終極版:凱莉與大人物離婚後」的延伸。

 

離婚歐買尬》將於秋季首播。

 

-《戰後啟示錄

FB 

 

秋季新劇《戰後啟示錄》(Quarry)由《普羅米修斯》羅根馬歇爾格林Logan Marshall-Green)主演(與湯姆哈迪相似度百分百),改編自小說家麥斯艾倫柯林斯(Max Allan Collins)同名小說,退役海軍Mac Conway自越戰後返回美國孟菲斯,發現自己深愛的家人已不同與以往,飽受越戰回憶侵蝕與媒體妖魔化的他,無意間捲入一個殺戮組織的陰謀。

 

戰後啟示錄》將在Cinemax美國9月9日首播。

 

-《雪島迷蹤》第二季

IMDb

 

《雪島迷蹤》(Fortitude)劇情結合大衛林區《雙峰》的冷調懸疑與《龍紋身的女孩》的北歐式黑色驚悚,講述一樁發生在虛構北極小島的命案,檢調單位極力調查,展開峰迴路轉的精采推理。

 

第一季由一幫老戲骨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克里斯多夫艾柯遜(Christopher Eccleston),以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理查德多莫(Richard Dormer)領銜主演。第二季加入老中青三代演員,包括美國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蜜雪兒菲爾莉Michelle Fairley)、《超能少年》(Misfits)《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羅伯特席安、《哈比人三部曲》肯史托(Ken Stott)。

 

《雪島迷蹤》第二季預計2017年播出。

 

-《活屍末日》第三季

The Strain FB 

 

《羊男的迷宮》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與查克霍根(Chuck Hogan)共同主創吸血鬼恐怖劇集《活屍末日》(The Strain)今秋將邁入第三季,預告中可以看到紐約政府當局已經棄城,演變成吸血鬼的殺戮戰場。

 

活屍末日》第三季將於美國8月28日回歸。

 

-《暗物質》第二季

Dark Matter FB

 

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原創科幻劇集《暗物質》(Dark Matter),記敘六位太空船員從停滯中甦醒過來,完全不記得他們的身分與上船的經過!搜尋答案只會出現更多的疑惑,他們發現貨艙暗藏許多的武器,還有早已設定的目的地:一個瀕臨戰爭的遙遠殖民地星球。隨著慢慢開始發現自己真實身分的驚人秘密,在這危急存亡時刻,這些星際旅客必須選邊站,才能保住生命。

 

第二季除了第一季要角悉數回歸,新加入演員包括《神鬼認證》德國女星法蘭卡波坦Franka Potente)、《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Melanie Liburd、《吸血鬼日記》Shaun Sipos。延續第一季的劇情,第二季可能會揭露各成員身世的不解之謎,以及成員中誰才是叛徒。

 

暗物質》第二季將於MOD76台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7月2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20分首播。

 

-《無照律師》第六季

FB

 

無照律師》(Suits)第六季裡將充滿更多的驚悚案件與意外發展,Mike面臨兩年的監獄刑期,事務所其他夥伴,將聯手合作突破困境,還是各尋棲身枝頭,各自發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