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老白」妻子安娜岡恩加盟《警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絕命毒師》「老白」妻子安娜岡恩加盟《警魂》第二季

《絕命毒師》「老白」妻子安娜岡恩加盟《警魂》第二季

2016-06-17 2017-01-24 16:20

經典美劇《絕命毒師》中飾演「老白」妻子的安娜岡恩Anna Gunn)將加入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雷李歐塔(Ray Liotta)的行列,共同演出NBC犯罪劇集《警魂》(Shades Of Blue)第二季。

 

警魂》故事記敘珍妮佛羅培茲主演的單親媽媽紐約警察Harlee Santos,經濟拮据的她被指派前往與FBI合作,執行打擊貪腐的任務。據悉安娜古恩即將在《警魂》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八面玲瓏的女人,快速在紐約市警察局竄升到高階職位,發揮個人魅力從政,因為權謀而漸漸露出黑暗本性。

 

現年47歲的安娜岡恩憑藉《絕命毒師》Skyler White的腳色連續兩年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近年主演或客串演出多部影集包括《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怪咖婦產科》(The Mindy Project)、《Portlandia》、《小鎮疑雲》(Gracepoint)等美劇,也跨足出演電影《Equity》《哈德遜奇蹟》(Sully)。(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