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預告多連發,《越獄風雲》強勢回歸、卡特探員《定罪》、《大法師》在小螢幕嚇破膽、《真實之虛》自拍棒創意無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劇預告多連發,《越獄風雲》強勢回歸、卡特探員《定罪》、《大法師》在小螢幕嚇破膽、《真實之虛》自拍棒創意無限

新劇預告多連發,《越獄風雲》強勢回歸、卡特探員《定罪》、《大法師》在小螢幕嚇破膽、《真實之虛》自拍棒創意無限

2016-05-18 2016-10-11 17:55

曾經紅極一時的犯罪美劇《越獄風雲》(Prison Break)即將強勢回歸,要角溫沃斯米勒、多明尼克普賽爾、莎拉韋恩卡利斯、「T-Bag」勞勃克奈普等人悉數歸隊。日前開拍曝新預告,首支預告可以看出麥可已經成功越獄,但是他能否成功回國與家人團聚?《越獄風雲》將於2017年播出。

 

↓《越獄風雲》預告

 

 

經典恐怖片《大法師》(The Exorcist)電視重啟版由奧斯卡影后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飾演一名飽受黑暗勢力侵擾的女子,現在輪到家中的小女孩被邪靈附身,兩位牧師將介入展開追蹤調查。預告片營造的恐怖氛圍令人毛骨悚然,搭上70年代恐怖片愛用的復古配樂驚嚇程度百分百。

 

↓《大法師》預告

 

 

《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主演的律政劇《定罪》(Conviction),她將飾演前總統的女兒、同時也是律師的Hayes Morrison,帶領「確認調查小組」與一群律師、調查員和法律專家共同審理冤假錯案。

 

↓《定罪》預告

 

 

《24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最新影集《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飾演一名內閣低階幕僚,意外成為美國總統的政治驚悚劇。

 

↓《指定倖存者》預告

 

 

最後還有一支影集預告創意無限,一開始介紹自拍棒的各種超炫功能,讓人真以為是即將發表的自拍棒新商品。其實是影集《真實之虛》(UnREAL)的預告,完全切中影集的要點讓人虛實難辨。《真實之虛》講述一個約會競賽實境節目的幕後故事,第二季即將於6月6日在美國播出,台灣地區MOD 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6月7日每週二晚上22:00全台首播。

 

↓《真實之虛》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