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取消《藥命效應》電視影集 亦尋無其他平台接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取消《藥命效應》電視影集 亦尋無其他平台接手

CBS取消《藥命效應》電視影集 亦尋無其他平台接手

2016-05-26 2016-10-11 17:55

改編自2011年同名電影的電視影集《藥命效應》(Limitless)日前被CBS取消,主創Craig Sweeny表示影集將不會在其他平台播出,公佈第二季慘遭折腰的噩耗。

 

就在消息確訂的前幾天,CBS總裁Glenn Geller對外表示製作人嘗試幫《藥命效應》第二季尋找淺在買家,但是Amazon與Netflix皆未接手。如今Craig Sweeny正式在自己的推特上宣佈「很遺憾向大家報告《藥命效應》將不會在任何平台播出,非常謝謝觀眾支持。」

 

美劇《藥命效應》第一季播出收視表現在18-49年齡層的平均收視率為2.4,雖然透過DVR的收視有不錯表現,但當日直播收視率僅有1.4,明顯低於CBS劇集《重返犯罪現場》(NCIS)與《重返犯罪現場:紐奧良》(NCIS: New Orleans)的表現是遭砍的主因。(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