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了嗎? 《真實之虛》自拍棒戳破社會的假假真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你買了嗎? 《真實之虛》自拍棒戳破社會的假假真真

你買了嗎? 《真實之虛》自拍棒戳破社會的假假真真

2016-05-19 2016-10-11 17:58

如果你喜歡科技潮流的話,那你應該有FOLLOW到這隻UnReal牌的超強自拍棒,不僅有必備的自動伸縮功能,還內建風扇讓你隨時都像大明星走路有風,最後假如天色太暗的話也不用怕,配備的「美肌蘋果光」就算在昏暗派對內也能拍出美麗照片,是不是很心動呢?

 

 

不過哪裡買呢?很抱歉,目前完全沒有上架的計畫,因為這只是影集《真實之虛》(UnReal)全新一季的預告啦!本影集內容描述一個兩性約會實境秀的幕後故事,演員間上戲下戲的假假真真、模糊的道德界線,讓觀眾感到虛實難辨,你說這支廣告是不是很切合主題呀?

 

而上當的網友與媒體更是無數,淘寶網甚至還有賣家推出代購服務,真是嚇到寶寶啦!以下舉例幾則受騙例子:

 

最新自拍神器誕生 網友:簡直自拍界霸主

會自動伸縮自如的自拍棒來了!

淘寶網-自拍團購(粉絲們可別真的下單呀!)

 

而同樣迎接全新一季到來《真實之虛》(UnReal)先前發布了一小段影集內容搶先看,影片中善良的金髮女孩Tiffany於訪談時講到:「我媽是個拜金女,但我仍然相信一個人的心。一個男人他皮夾有多厚、穿哪款褲子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而我認為,得到男人的愛最好的方法……」但經過剪輯後Tiffany卻變得像個卑鄙女孩,講道:「得到男人皮夾最好的方法,就是要從他的褲子裡的東西下手。」完全曲解原意,也讓人感受到「眼見為憑」四個字已不適用在現在科技如此發達的社會上了,相當諷刺。

 

 

想看到更多節目製作過程的黑暗戲碼?影集《真實之虛》全新一季千萬別錯過,台灣將於6月7日起每週二晚上22:00與美同步全台首播,鎖定【Lifetime 娛樂頻道】(MOD146/bbTV215/4gtv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