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驚現《艾倫秀》 與德瑞克自爆曾拍拖粉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驚現《艾倫秀》 與德瑞克自爆曾拍拖粉絲

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驚現《艾倫秀》 與德瑞克自爆曾拍拖粉絲

2016-05-18 2016-10-11 17:59

《自殺突擊隊》新一代小丑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驚現《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當天原本規劃的嘉賓是德瑞克(Drake),傑瑞德雷托正好與自己的樂團「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在攝影棚工作,因此順道前往《艾倫秀》錄影。

 

兩位嘉賓與主持人艾倫玩「從來沒有」問答遊戲,自爆不為人知的八卦過往,最猛的是兩人皆承認在巡迴演唱會中曾拍拖粉絲。其他問題還包括有沒有傳錯色色的簡訊給其他人、拍過裸體自拍照等勁爆話題。

 

dailymail

 

節目中傑瑞德雷托接受艾倫專訪,談論到近期主演兩部電影《藥命俱樂部》《自殺突擊隊》裡角色的造型轉變,自稱自己應該是好萊塢唯一一個連續兩部電影都要剔眉毛、擦口紅的男星了,之後若恢復演出正常角色應該會很難適應。

 

為詮釋《藥命俱樂部》中的角色,傑瑞德雷托必須全身脫毛,劇中甚至還有演員為戲作了第三點的除毛,至於是誰他不會透露(不會就是他吧!!!);對於飾演《自殺突擊隊》小丑一角,他表示接到演出電話時他覺得驚恐與興奮,並且感到非常榮幸,這是他從影以來最有趣的角色,是最具爆發性的體驗。

 

dailymail

 

德瑞克除了接受艾倫訪問,則是被愛惡作劇的她惡整一番,從箱子竄出的人把他嚇得嘴開開從椅子掉下來,這場面太爆笑。完整傑瑞德雷托與德瑞克上《艾倫秀》精彩內容,5月19日晚間七點,敬請鎖定MOD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