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預訂凱薩琳海格主演律政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預訂凱薩琳海格主演律政劇

CBS預訂凱薩琳海格主演律政劇

2016-05-16 2016-10-11 18:05

好萊塢「喜劇甜心」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近年轉向小螢幕發展,日前主演的律政劇《Doubt》被CBS預訂,劇中她飾演一名聰明又時尚的成功女律師,愛上自己那迷人卻是個兇殘罪犯的客戶(《傲骨賢妻》史蒂芬帕斯奎爾Steven Pasquale飾)。

 

其他確定加盟《Doubt》的演員有《女子監獄》拉薇安考克斯(Laverne Cox)、《白宮風雲》杜勒希爾(Dulé Hill)、《傲骨賢妻》德瑞瑪沃克(Dreama Walker)、《透明家庭》柯比利比(Kobi Libii)。

 

凱薩琳海格憑藉美劇《E世代外星戀》《實習醫生》走紅於演藝圈,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喜劇電影《好孕臨門》《27件禮服的祕密》《男女生了沒》奠定好萊塢「喜劇甜心」的地位,近年又轉向小螢幕發展,出演美劇《政局風雲》與《Doubt》。(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