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黛珊們要承受太多壓力」珍妮佛勞倫斯淚挺喊冤-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卡黛珊們要承受太多壓力」珍妮佛勞倫斯淚挺喊冤

「卡黛珊們要承受太多壓力」珍妮佛勞倫斯淚挺喊冤

2016-05-10 2016-10-11 18:08

國外網友們愛看又愛罵,風波不斷的卡黛珊一家相信大家都知道。而前日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卻在電影《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公開受訪時為她們喊冤,「我曾經為了她們哭了整個晚上,她們承受太多的壓力了,就算這是可以選擇的,但這一切太難負荷了,我懂那種感覺。」

 

珍妮佛勞倫斯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實境秀《與卡黛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的忠實粉絲,去年金卡黛珊(Kin Kardashian)生下長子Saint West時,她將她們比喻為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和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並說道:「我等不及16年後,看到夏綠蒂變成青少年公主。而我們美國將有位小王子。」(夏綠蒂約年長Saint八個月而已)

 

 

另外,去年八月時在珍妮佛勞倫斯的生日派對照片上,PO出了一張與卡黛珊大家長克里斯詹納(Kris Jenner)的滾床照,由此可見她們的友好。而金卡黛珊先前更講到,與珍妮佛勞倫斯第一次見面是在等電梯的時候,雙方打了招呼後,金便走進電梯裡,等到門要關上時,突然珍妮佛勞倫斯對她大喊:「我超愛看妳的節目的。」兩人因此結識。

 

想知道是怎樣的魅力,讓一向直爽不造作的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那麼狂熱嗎?鎖定全新一季每週二晚上9點的《與卡黛珊同行》看這群女孩的八卦力量!不過小心上癮唷。(E!Online

 

【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MOD147/bbTV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