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男星盧卡斯提爾將飾演馬蓋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X戰警男星盧卡斯提爾將飾演馬蓋先

X戰警男星盧卡斯提爾將飾演馬蓋先

2016-03-22 2016-10-11 18:32

CBS在X教授的變種人學校找到馬蓋先。1980年代熱門經典影集《百戰天龍》重拍版本試播集已確定馬蓋先的人選,將由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主演。

 

現年25歲的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過去最知名的角色為X教授第一代的學生-具有發射能源能力的變種人判官(Havok),曾出現在《X戰警:第一戰》、《X戰警:未來昔日》,以及即將上映的《X戰警:天啟》。其他演員還有喬許布恩(Josh Boone),將飾演馬蓋先的搭檔Gunner,高中時最好的朋友。

 

srcdnh

 

新版《百戰天龍》將會是一個前傳故事,講述20幾歲的馬蓋先被徵召進祕密組織,利用一身技能阻止重大災難的發生。試播集劇本由Paul Downs Colaizzo與Brett Mahoney共同編劇,David Von Ancken執導。先前預定的《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將退居製片,與原版主創Lee David Zlotoff等人共同監製。(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