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時尚造型師瑞秋柔伊溜孩子 Q萌可愛模樣太犯規-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好萊塢時尚造型師瑞秋柔伊溜孩子 Q萌可愛模樣太犯規

好萊塢時尚造型師瑞秋柔伊溜孩子 Q萌可愛模樣太犯規

2016-03-17 2016-10-11 18:33

對時尚有敏銳度的人,一定對瑞秋柔伊(Rachel Zoe)這名字很熟悉。她是好萊塢最有影響力的造型師之一,曾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麥莉塞勒斯(Miley Cyrus)、黛咪摩爾(Demi Moore)、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等好萊塢巨星打理造型,紅到還有自己的品牌與實境節目《超級名模造型師》(Rachel Zoe Project)、《瑞秋柔伊的時尚節目》(Fashionably Late With Rachel Zoe)。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她的兩個寶貝兒子Skyler與Kaius紅的程度不亞於她,天真可愛的模樣穿上造型師媽媽搭配的服飾,讓這對小男孩可愛萌度破表,讓人直呼太犯規啦!日前她被拍到週末帶著兩個小寶貝在比佛利山莊逛街買衣服成為街上最美的風景,不禁令人好奇這位知名造型師替好萊塢巨星做造型比較辛苦,還是幫自己的孩子買衣服比較累?只有瑞秋柔伊自己知道。

 

↓比佛利山莊直擊瑞秋柔伊溜孩子逛街

 

babyrazzi

 

她也不時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大曬全家福合照,以及Skyler與Kaius的生活照,只要有他們出現的照片按讚數都狂飆,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Q萌可愛生活照吧。

 

↓與逛街同一天的照片,一人吃一杯冰淇淋好大杯。哥哥這麼小就會頭傾斜45度這招~

instagram

 

↓兄弟穿米白度假風style超可愛

instagram

 

↓弟弟好常穿連身裝,還給我站三七步是哪招

instagram

 

↓這眼睛清澈得太犯規,哥哥微露酥胸好像希臘女神~弟弟似乎還沒學到拍照的心機。

instagram

 

↓哥哥穿西裝褲皮鞋捲褲管萌炸了,楚楚可憐的表情太殺了

instagram

 

↓這天使般的笑容怎麼有人招架得了呢?

instagram

 

看完這對兄弟檔的照片是不是已經融化了?回到他們的媽媽上身,想知道更多關於瑞秋柔伊的時尚品味與生活態度嗎?《瑞秋柔伊的時尚節目》將會訪談最有時尚品味的名人,深入時尚活動幕後、介紹最新時尚趨勢。《瑞秋柔伊的時尚節目》自3月16日起每週三22:00首播,敬請鎖定MOD 146台Lifetime 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