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查克回歸《超自然檔案》 成第11季劇情關鍵-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先知查克回歸《超自然檔案》 成第11季劇情關鍵

先知查克回歸《超自然檔案》 成第11季劇情關鍵

2016-02-17 2017-04-17 15:55

上帝可能聽見禱告,羅伯班納迪特(Rob Benedict)將回歸本季的《超自然檔案》。羅伯班納迪特先前曾在第4、5季飾演寫超自然檔案的先知查克(Chuck Shurley/傳說中的上帝),在第10季進入全劇的第200集時也曾客串演出。根據TVLine報導,他將再度於第11季的第20集現身。

 

超自然檔案》第11季聚焦在上帝的妹妹黑暗(The Darkness)身上,隨著劇情推演查克最終可能會出現協助溫家兄弟。無論接下來怎麼發展,查克的出現將會讓第11季劇情出現重大轉折。對於查克的回歸,飾演山姆的傑瑞帕達里基Jared Padalecki)表示「當你把上帝召回,他可能會毀了你,也可能不會」。劇迷們期待再看到查克嗎?他的出現又將把11季帶往何處?

 

 

還沒看《超自然檔案》嗎?想再重溫一次嗎?《超自然檔案》第4季於MOD 76台Syfy 超自然科幻頻道播映中,每週四22:00敬請鎖定。(tv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