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賽勒斯成伍迪艾倫繆斯女神 將出演亞馬遜新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麥莉賽勒斯成伍迪艾倫繆斯女神 將出演亞馬遜新劇

麥莉賽勒斯成伍迪艾倫繆斯女神 將出演亞馬遜新劇

2016-01-27 2016-12-30 15:56

Woody Allen casts Miley Cyrus, Elaine May in his '60s-set series for Amazon

ew

年屆80的奧斯卡得主伍迪艾倫即將為亞馬遜拍攝的60年代影集有新發展,這個由艾倫編導的六集影集,根據 Entertainment Weekly確認,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與伊蓮梅(Elaine May)將加入演出。伍迪艾倫每個不同時期都有固定合作的女演員,從早期的黛安基頓、米亞法蘿,到本世紀的史嘉蕾喬韓森、艾瑪史東,現在他要跟麥莉賽勒斯合作了!很難想像文青導演和慾女將迸出甚麼樣的火花,尤其是當愛裸露的麥莉活在60年代,又將以甚麼樣的奇葩造型示人?

 

現年83歲的伊蓮梅2000年曾出演艾倫的犯罪喜劇《貧賤夫妻百事吉》,這是她最近期的演出作品。在此之前她也執導或編劇《上錯天堂投錯胎》《鳥籠》《風起雲湧》《七日之癢》等多部7、80年代膾炙人口的電影。因《孟漢娜》而走紅的麥莉賽勒斯近年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歌唱事業上,靠乖張的不雅舉止和暴露的穿著搏取版面。曾演出電影《最後一曲》《我的愛情我的夢LOL》以及做客CBS王牌喜劇《好漢兩個半》。

 

flavorwire

 

根據美國網站 Deadline指出,去年亞馬遜積極促成艾倫拍攝電視影集,這將是他的電視劇處女作。當時艾倫根本毫無頭緒,對於加入則是誠惶誠恐,不過亞馬遜給予導演完全的創作自由,和”非常大筆”的預算保證讓他一次拍完全劇六集,而非按照業界慣例先拍一集前導劇試水溫,最終才讓艾倫首肯。伍迪艾倫表示:「答應亞馬遜後我每一秒鐘都感到後悔,這對我來說太難了。不過我有自大的信心,就像拍電影一樣去拍吧…不過這將會變成把一部電影分六段拍,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困難。我掙扎再掙扎,只希望在2016年底可以把它完成…而且不讓亞馬遜失望,因為他們是很好的人,我不想讓他們感到失望」。

 

去年八月的電視頻論家協會夏季媒體發表會(TCA Summer Press Tour)上,亞馬遜電影製作公司(Amazon Studios)主席Roy Price被問到為何選在伍迪艾倫面臨性侵醜聞的時機與他合作,他表示:「我認為應該顧全大局,伍迪艾倫是一個優秀的電影人和編劇,這是無庸置疑的,我們期待他今年推出的新劇。」

 

亞馬遜至今推出原創劇集包括甫拿下兩座金球獎的《叢林中的莫札特》(Mozart in the Jungle)、《透明家庭》(Transparent)與《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伍迪艾倫除了電視影集外,手中最新未定名電影計劃,將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與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領銜主演。(Entertainment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