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ritic評選2022十大最爛劇集!Netflix佔5席《一獵鍾情》、《人生好監熬》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Metacritic評選2022十大最爛劇集!Netflix佔5席《一獵鍾情》、《人生好監熬》上榜

Metacritic評選2022十大最爛劇集!Netflix佔5席《一獵鍾情》、《人生好監熬》上榜

By Catherine 2022-12-30 2022-12-30 16:32

隨著 2022 年邁入尾聲,回顧今年度的劇集,有多少部讓你追不下去呢?繼 Metacritic嚴選2022十大最佳影集後,此篇要來看十大最爛劇集,其中串流平台 Netflix 就佔了 5 席之多!

 

10.《拼命呼吸》(Keep Breathing)

 

Netflix 驚悚影集《拼命呼吸》描述紐約律師麗芙在墜機事故後,成為唯一倖存者。她必須在偏遠的加拿大邊境求生,面對無情的荒野和過往的創傷。

 

 

9.《一獵鍾情》(First Kill)

 

Netflix 奇幻劇《一獵鍾情》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薇多莉亞「V. E.」舒瓦(Victoria "V.E." Schweb)的短篇原著,講述少女吸血鬼茱麗葉為了在強大的家族中有一席之地,準備執行她的第一次獵殺,因而選定剛來到小鎮上的女孩卡利奧普。但出乎意料之外,卡利奧普居然是知名吸血鬼獵人家族的成員。隨著獵殺任務展開,兩位少女意識到對方並非能輕易到手的目標,且不幸地,她們更深受彼此吸引...

 

 

8.《五角祕勢力》(The Pentaverate)

 

《週六夜現場》喜劇演員麥克邁爾斯(Mike Myers)在 Netflix 《五角祕勢力》重返喜劇舞台,並在這部片中詮釋多種角色。故事假設自從黑死病出現以來,就有一個秘密組織為了顧全大局而存在,影響了世界所有重大事件,在這樣的情況下,如今的一切會是如何呢?

 

 

7.《紐約新創藝》(The Come Up)

 

《紐約新創藝》為紀錄片影集,主要記錄了後疫情時代的紐約,描繪年輕人們最狂野的感情,揮灑著青春的活力。

 

 

6.《鄉村樂女王》(Monarch)

 

以鄉村音樂為主題的《鄉村樂女王》聚焦美國第一個以鄉村樂聞名的大家族,描述羅曼一家人才華洋溢,儘管他們就是真誠的代名詞,但其實這一切的成功卻是建造在謊言之上。當這個鄉村帝國出現危機之時,掌權者妮琪將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前人傳承下來的豐功偉業。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