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十大網友最愛科幻新劇!《不朽者》《基地》都上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1年度十大網友最愛科幻新劇!《不朽者》《基地》都上榜

2021年度十大網友最愛科幻新劇!《不朽者》《基地》都上榜

By Catherine 2021-11-19 2021-11-19 17:14

2021 年再過一個多月就近尾聲,在這一年中,你看了哪些新劇呢?透過全球知名排行網站 Ranker 的統計,一起來看本年度網友最愛的十大科幻新劇,或許其中就有你不小心漏掉的佳作!

 

十、《4400》

 

重啟自 USA Network 在 2004 年首播的科幻懸疑劇,新版《4400》故事與原版大致相同,描述 4400 名被忽視的邊緣人,在過去的一百年期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接著在一夕之間突然返回,但身上卻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而他們也對發生之事毫無記憶。

 

《4400》主視覺/CW

 

九、《全面入侵》(Invasion)

 

《全面入侵》由《X戰警》系列電影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主創,並與《納粹獵人》主創大衛惠爾(David Weil)共同擔任編劇。故事描述當外星物種登陸地球,人類面臨生存威脅之際,五個分別位在世界不同角落的平凡人,將各自以他們的角度,釐清周遭的混亂究竟為何而起,摸索事件背後的謎團。

 

《全面入侵》視覺海報/Apple TV+

 

八、《卡特拉之謎》(Katla)

 

Netflix 冰島影集《卡特拉之謎》描述一座冰下火山爆發。一年過後,融冰釋放出史前時期的神秘元素,引發了無法意料的後果。

 

《卡特拉之謎》劇照/Netflix

 

七、《星際大戰:瑕疵小隊》(Star Wars: The Bad Batch)

 

《星際大戰》系列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聚焦別名「瑕疵品」的 複製人 99 小隊(Clone Force 99),描述他們在複製人之戰之後的發展。

 

《星際大戰:瑕疵小隊》視覺/starwars

 

六、《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獵鷹與酷寒戰士》為漫威工作室推出的影集,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情節,描述獵鷹和酷寒戰士聯手展開跨國的冒險,這場旅程將考驗他們兩人的能力 — 以及耐心極限。

 

漫威打算推出第二季?《獵鷹與酷寒戰士》艾美獎不報「迷你影集」類別

《獵鷹與酷寒戰士》視覺/Marvel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