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駭人小鎮!《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12位角色介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走進駭人小鎮!《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12位角色介紹

走進駭人小鎮!《美國恐怖故事》第十季12位角色介紹

By Catherine 2021-08-27 2021-08-27 17:11

恐怖迷期待已久的《美國恐怖故事》終於迎來全新第十季《美國恐怖故事:雙重收錄》(American Horror Story:Double Feature,中文暫譯)!本季故事相當特別,分為背景分別在海洋中的第一部分「紅潮」(Red Tide),還有在陸地上演的第二部「死亡谷」(Death Valley)。

 

雖然《美恐》觀眾早就對這群演員相當熟悉,但他們如同往常一般,再度詮釋新的角色。因此在走入「紅潮」之前,先來看看第一部份的 12 位演員,了解他們各自飾演什麼角色。

 

  • 芬恩維特羅克(Finn Wittrock)飾演 Harry Gardner

 

在《美恐》中期加入的芬恩維特羅克此次擔任主演,飾演一名陷入瓶頸的編劇,帶著懷孕妻子和小女兒來到普羅威斯頓(Provincetown)與世隔絕的小鎮過冬。但很快地,他將遇上比靈感匱乏更加駭人的事件。

 

 

  • 莉莉拉貝(Lily Rabe)飾演 Doris Gardner

 

莉莉拉貝飾演的 Doris 天生就是要在大城市中過活的女孩,儘管如此,移居普羅威斯頓小鎮後,她努力找尋著新生活中的光明面。

 

 

  • 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飾演 Belle Noir

 

法蘭西絲康諾飾演的 Belle 穿著高雅,但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陰暗天性。她是赫赫有名的言情作家,其創作屢次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

 

 

  • 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飾演 Austin Sommers

 

在百老匯出名的 Austin 幫助著來到普羅威斯頓尋求靈感的人,看似慷慨大方,但考量到他和 Belle 走得相當靠近,令人不得不懷疑他真正尋求的事物可能並非如此簡單。

 

 

  • 萊斯利格羅斯曼(Leslie Grossman)飾演 Ursula

 

萊斯利格羅斯曼在先前《美恐》季數中,有時戲份不算多,但卻相當搶鏡,這次她飾演敏銳的 Ursula,在察覺到普羅威斯頓正上演詭異事件後,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追查到底。

 

 

  • 丹尼斯奧黑爾(Denis O'Hare)飾演 Holden

 

丹尼斯奧黑爾在 2016 年《美國恐怖故事:羅亞諾克》後,睽違多年重返《美恐》宇宙,此次飾演一位在普羅威斯頓小鎮的居民,把自己打理得相當好,有著愛狗也懂品嚐美酒。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