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季度新劇看哪部?24部秋冬首播美劇期待度排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1-2022季度新劇看哪部?24部秋冬首播美劇期待度排名

2021-2022季度新劇看哪部?24部秋冬首播美劇期待度排名

By Catherine 2021-08-06 2021-08-06 16:41

2021-2022季度新劇看哪部?24部秋冬首播美劇期待度排名

又到了無線電視網(ABC、CBS、NBC、FOX、CW)即將開播全新一季的美劇的時間了,在距離新劇首播一個多月,根據《TV Insider》從期待度低到高的排名,一起來看以下 24 部影集的介紹。

 

24.《聯邦調查局FBI:國際探員》(FBI: International

 

犯罪美劇《聯邦調查局FBI》繼《聯邦調查局FBI:通緝要犯》(FBI: Most Wanted)後,將推出第二部衍生劇《聯邦調查局FBI:國際探員》(FBI: International),以 FBI 國際部門的菁英探員作為主角,描述他們在世界各地執行保護當地美國人的任務。

 

 

23.《重返犯罪現場:夏威夷》(NCIS: Hawaiʻi

 

《重返犯罪現場》將推出全新衍生劇《重返犯罪現場:夏威夷》(NCIS: Hawaii),由《重返犯罪現場:紐奧良》主創製作人團隊打造,聚焦駐點在夏威夷的新團隊,由凡妮莎萊奇(Vanessa Lachey)飾演位於珍珠港外勤局的領導人物。

 

 

22.《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CSI: Vegas

 

《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為《CSI犯罪現場》續作影集,找回威廉彼德森(William Petersen)、喬雅福克斯(Jorja Fox)主演,帶領法醫、鑑識員等多位全新角色破解高難度的案件。

 

 

21.《黑幫清潔婦》(The Cleaning Lady

 

《家政婦》根據 2017 年的阿根廷劇《La Chica Que Limpia》改編,由《漫威夜魔俠》女星艾洛蒂袁(Elodie Yung)主演,描述其飾演的柬埔寨醫生在兒子盧卡被診斷出患有罕見且危及性命的疾病後,來到美國求醫。但當唯一匹配的骨髓捐贈者退縮且她的簽證到期時,她為了兒子只得留在拉斯維加斯,與她的菲律賓嫂子一起擔任清潔工。然而,在意外目睹了一起謀殺案後,她被黑幫老大招募,利用她的醫療技能當起「清潔工」,抹去黑幫犯罪的證據,自此,遊走在道德邊緣的灰色地帶。

 

 

20.《被告人》(Accused

 

《被告人》根據 BBC 得獎犯罪影集改編,以被告人的角度展開,每一集都會在法庭上看不同的被告人等待宣判,觀眾將從劇情中發現一個又一個的平凡人如何陷入這樣的處境。

 

 

19.《仁醫小珊》(Good Sam

 

《芝加哥警署》女星蘇菲亞布希(Sophia Bush)將在本季中主演醫療劇《仁醫小珊》,飾演醫術精湛卻處處受到打壓的心臟外科醫生小珊,在驕傲自負的上司陷入昏迷後,她接下了他的職責。然而,當他甦醒並想重回手術台時,她得成為監督的角色,監管這位從不認可她能力的傲慢上司,恰好,他也是她的父親。

 

 

18.《生活新方向》(Pivoting

 

《生活新方向》由《幸福終點站》伊麗莎庫伯(Eliza Coupe)、《童話小鎮》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指定倖存者》女星 Maggie Q 共同主演。故事聚焦三位遭逢童年摯友去世的女子,描述她們在意識到人生苦短的情況下,極度渴望去找尋幸福,因此做出一連串衝動、不經思考及自我放縱的決定,這讓她們之間的感情更加要好,也證明了要搞砸自己的人生永遠不嫌晚。

 

 

17.《斯摩伍德》(Smallwood

 

多鏡喜劇影集《斯摩伍德》描述一名在通用汽車工廠上班的男子遭遇解雇後,為了養家餬口,他做了一個了不起的決定,那就是成為一名職業保齡球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