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歷年最嚇人的10大瞬間!「鬼屋」慘劇真相揭曉登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美國恐怖故事》歷年最嚇人的10大瞬間!「鬼屋」慘劇真相揭曉登冠

《美國恐怖故事》歷年最嚇人的10大瞬間!「鬼屋」慘劇真相揭曉登冠

By Catherine 2021-07-16 2021-07-16 16:53

熱播多年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在迎來全新第十季前,推出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American Horror Stories),以美恐特有的風格打造出一則又一則駭人的故事。趁著母劇將在下月首播前,一起透過 WatchMojo 的篩選,來重溫《美國恐怖故事》歷年來最嚇人的 10 大瞬間!

 

Top 10
第一季 闖入凶宅的雙胞胎

 

 

在首季開場不久,一對愛惹事的雙胞胎不顧警告,執意闖入凶宅大搞破壞,結果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成了困在屋子中的鬼魂。

 

Top 9
第四季 蜥蜴女孩的起源

 

 

在本季中,劇團裡的成員佩妮與其他人成為異類的原因不大相同,她的悲慘命運來自於父親無情的舉動。由於她與保羅相愛想一走了之,而與父親發生爭執,結果被對方與他的刺青好友抓住,醒來後就發現自己臉上滿是紋路,舌頭還被切成一半,成了蜥蜴女孩送往馬戲團。

 

Top 8
第五季 魔鬼之夜

 

 

在這場如同標題所述的「魔鬼之夜」一樣,史上著名連環殺人魔的鬼魂齊聚一堂,包括艾琳伍爾諾斯(Aileen Wuornos)、傑佛瑞達默(Jeffrey Dahmer)和黃道帶殺手(Zodiac Killer)等。這場晚宴將事實和虛構結合,創造出一場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宴會。

 

Top 7
第四季 走入死亡博物館

 

 

在《畸形秀》這一季的「孤兒」一集裡,瑪姬帶著黛西莉來到美國病理解剖博物館,看見許多劇團成員死後的部分遺體,例如瑪派蒂特的屍體、索提的頭顱等。令人感到更可怕的是,瑪姬看見了心愛吉米的「龍蝦手」也在其中,讓她承受不了打擊暈了過去。

 

Top 6
第二季 拉娜被迫進行性傾向矯正療法

 

 

報社記者拉娜走入「荊棘崖」後,因為女同性戀的身分讓她吃足苦頭,被迫進行性傾向矯正療法(conversion therapy),躺在病床上吞下藥物並被電擊,更殘忍的是,看似善良又有同情心的醫生其實是邪惡的化身,有著更為陰險的目標。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