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恰吉》到《屍戰朝鮮》外傳!2021年度十大必追恐怖新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恰吉》到《屍戰朝鮮》外傳!2021年度十大必追恐怖新劇

從《恰吉》到《屍戰朝鮮》外傳!2021年度十大必追恐怖新劇

By Catherine 2021-01-29 2021-07-23 16:30

從《恰吉》到《屍戰朝鮮》外傳!2021年度十大必追恐怖新劇

想來點恐怖刺激的視覺饗宴嗎?那麼不能錯過 2021 年度將首播的恐怖新劇!從造成童年陰影的鬼娃殺手《恰吉》、經典的《美國恐怖故事》全新一季,到 Netflix 原創韓劇《屍戰朝鮮》的外傳《屍戰朝鮮:雅信傳》,東西方恐怖主題劇集一次看齊!

 

 

提起恐怖美劇,八成觀眾的口袋名單一定有《美國恐怖故事》。從 2011 年開播起,每一季不同的主題帶粉絲踏上一段又一段光怪陸離的旅程,有讓人分不清虛實的凶宅、充斥著謊言的瘋人院、集結女力的女巫集會、上演馬戲團悲歌的畸形秀等等。

 

第十季目前從統籌瑞恩墨菲(Ryan Murphy)先前所說,可以知道本季故事與大海相關,會有兩個恐怖故事在同一季上演,呼應著標題《American Horror Story:Double Feature》,背景分別在海洋中與陸地上。

 

卡司名單包含跳過一季沒有演出的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都會回歸,其他還有芬恩維特羅克(Finn Wittrock)、比莉盧德(Billie Lourd)、阿蒂娜波特(Adina Porter)、莉莉拉貝(Lily Rabe)、安潔莉卡蘿絲(Angelica Ross)、萊斯利格羅斯曼(Leslie Grossman),且邀請了《小鬼當家》男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加入美恐宇宙,據傳他和凱西貝茲(Kathy Bates)會有瘋狂的性愛場面!

 

 

 

 

 

FX 美劇《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中文暫譯,American Horror Stories)現正熱播中,卡司包含麥特波莫(Matt Bomer)、比莉盧德(Billie Lourd)等人重返美恐宇宙,與多位新加入的演員們一嚐恐懼滋味。

 

《美國恐怖故事集》以單集獨立故事的方式呈現,深入探討恐怖的神話和傳說,第一季共有七集。

 

從預告中可以看到每一集的風格不盡相同,但看來的確承襲了母劇的精神,有宛如第一季的鬼屋登場,也有如第四季畸形秀中的雜耍上演,更有著女巫們在施法時會用上的陣法。

 

▼《美國恐怖故事集》正式預告。

 

 

 

近年關於種族歧視的恐怖片蔚為流行,大銀幕有《逃出絕命鎮》作為代表,小螢幕則有《逃出絕命村》跟上腳步。而由 Amazon 直接預訂兩季的單季獨立故事影集《他們》評價也不俗,

 

《他們》為單季獨立故事的詩選劇影集,第一季《恩約人》(Covenant)背景設定在 1950 年代,故事圍繞在艾莫里斯一家身上,身為黑人的他們在後世口中的大遷徙時代,從北卡羅萊納州搬到洛杉磯康普頓附近一個只有白人的社區。

 

▼《他們》正式預告。

 

 

 

90 年代經典 YA 砍殺電影代表《是誰搞的鬼》將推出美劇版本,由串流平台 Amazon 預訂成季,可以預期在沒有傳統電視網尺度的限制下,會有宛如不用錢的血漿肆意狂噴!

 

美劇版背景設定在充滿謎團的小鎮上,描述一群青少年男女的畢業晚會發生了一起致命意外,一年後,他們成了一位神秘殺手鎖定的目標。

 

 

 

各位鬼娃迷久等了!那個曾經在童年時把我們嚇得屁滾尿流的「恰吉」回來了!

 

從 2018 年初宣布開發後,歷經三年籌備,終於要與觀眾見面。這一次故事會從「鬼娃恰吉」的起源開始講述,自一個老舊的恰吉玩偶現身於一處小鎮中的庭院出售活動上開始,隨著他的出現,鎮上發生了一連串的謀殺事件…

 

劇集由《靈異入侵》系列電影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與《零號頻道》(Channel Zero)尼克安托斯卡(Nick Antosca)共同擔任節目統籌。在《靈異入侵》中配音「鬼娃恰吉」的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也回歸,重現讓人產生陰影的恐怖鬼娃音!

 

▼《恰吉》美劇前導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