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準備好!回顧8對LGBTQ最佳螢幕情侶甜蜜放閃-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墨鏡準備好!回顧8對LGBTQ最佳螢幕情侶甜蜜放閃

墨鏡準備好!回顧8對LGBTQ最佳螢幕情侶甜蜜放閃

By Kevin 2021-02-08 2021-02-08 15:33

墨鏡準備好!8對LGBTQ螢幕情侶推薦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剛好又碰上過年,原本應該是規劃浪漫之旅的好時機,偏偏有疫情來攪局。如果你打算空出一段時間和伴侶相處,但又不想到人潮眾多的地方,或許窩在家看看愛情電影或影集也是不錯的選擇。

 

準備好墨鏡,以下介紹 8 對影視作品中的 LGBTQ 情侶給你。如果你還沒看過他們放閃,趕快放進片單!

 


 

然後我們跳了舞(And Then We Danced):Merab & Irakli

 

 

本片以民風保守的喬治亞為背景,大膽描繪一段同性之愛,這也讓本片在當地上映三天就被迫下片。被教練批評舞步太陰柔的主角 Merab,見到舞團新人 Irakli 有著他所缺乏的陽剛姿態,便開始在意起對方;他沒料到的是,這股競爭之心當中,竟萌生出愛慕之意。兩人在片中,無論是一來一往的舞步和眼神,或是暗夜時分、四下無人的親密時刻,都一再撩動觀眾的心。

 

 

不能見光的愛(A Secret Love):Pat & Terry

 

 

導演 Chris Bolan 去拜訪自己的姨婆 Pat 以及和她同住的好友 Terry,沒想到會聽到一段驚天動地的故事:原來兩人是同性伴侶,已經相守長達 65 年,而且在這次出櫃前,沒有任何人知道她們的感情。這也讓導演決定要把這段故事記錄下來。本片不只是記錄一段同性之愛,也側寫了女性權益的進展、同性伴侶的老年照護等議題。

 

 

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克里斯塔 & 尤米爾

 

 

相信大家就算沒看過,也都聽過這部連載超過 11 年、即將在今年畫下句點的日本漫畫和動畫。在前期的故事(動畫前兩季)中,克里斯塔(現今叫做希絲特莉亞)與尤米爾之間的情感,是許多粉絲津津樂道的情節。尤米爾意外得知克里斯塔的身世跟自己有類似之處,都是不被人期待、無法為自己而活的存在,因此興起保護她的想法。兩人在生死交關之際的相互承諾,也讓許多觀眾揪心。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