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第四階段正式啟動!2021~2023年未來26部漫威影劇總整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MCU第四階段正式啟動!2021~2023年未來26部漫威影劇總整理

MCU第四階段正式啟動!2021~2023年未來26部漫威影劇總整理

By Kevin 2021-01-08 2021-01-08 17:19

在去年底的迪士尼投資人大會之後,漫威預計在 2021 到 2023 年推出的影劇列表也隨之更新。下文以上映的順序(包括電影和影集)為你統整接下來的作品,部分作品的時序為預估。

 

漫威電影宇宙下個階段的作品,不同故事之間會比以往有更多連結,接下來的電影(以及過去 23 部電影的故事)和影集之間會經常有交集。未來將在 Disney+ 上架的影集,會有來自《復仇者聯盟》(Avengers)的成員,也會有全新的英雄面孔現身。

 

《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2021 年 1 月 15 日

 

 

首先是將在這個月登場的影集《汪達與幻視》,它是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首部作品,也是漫威的第一部 Disney+ 作品。故事設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事件後,不只會探索汪達的尚未完全開發的力量,也會解釋幻視在《無限之戰》(Infinity War)中死了兩次為何還能活下來。

 

《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2021 年 3 月 19 日

 

 

今年 3 月 19 日,共 6 集的《獵鷹與酷寒戰士》將在 Disney+ 開播。故事描述獵鷹繼承美國隊長的盾牌和衣缽,與酷寒戰士巴奇巴恩斯(Bucky Barnes)並肩作戰,並且將會對抗《美國隊長: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中的老敵人齊莫(Zemo)。

 

《魔比斯》(Morbius),2021 年 3 月 19 日

 

 

在《獵鷹與酷寒戰士》首播當天,Sony 的《魔比斯》將在戲院上映。這是一部吸血鬼驚悚電影,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和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後者回歸飾演他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的角色禿鷹(Vulture)。這部片是否會被列入漫威電影宇宙中還是未知數,但對漫威迷而言仍然是必看之作。

 

《黑寡婦》(Black Widow),2021 年 5 月 7 日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電影,由《黑寡婦》打頭陣。故事設定在《無限之戰》之前、《英雄內戰》之後。葉蓮娜貝洛娃(Yelena Belova)以及紅色守衛者(Red Guardian)將在本片中首次現身,我們應該也能得知娜塔莎(Natasha)和鷹眼為何一直提起布達佩斯(Budapest)。

 

《洛基》(Loki),2021 年 5 月

 

 

緊接《黑寡婦》之後的,是 Disney+ 講述惡作劇之神(God of Mischief)洛基的影集,描述在《終局之戰》中逃走、開啟新時間線並且從未被薩諾斯(Thanos)殺死的洛基。本劇將會探索漫威的多元宇宙概念,劇情很可能讓人意想不到。

 

《猛毒2》(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2021 年 6 月 25 日

 

 

Sony 的《猛毒》續集,湯姆哈迪(Tom Hardy)回歸飾演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並對上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的克萊圖斯卡薩伊(Cletus Kasady)。這個系列目前看起來是獨立的,但由於《蜘蛛人3》傳聞將會集結多個宇宙的事物,也許猛毒將有機會加入復仇者的世界也說不定。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

以電影和影集為精神糧食,平日除了關注影劇圈動態,也會利用空閒時間在私人社群記錄觀影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