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拍出空無一人的澀谷?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10個幕後趣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怎麼拍出空無一人的澀谷?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10個幕後趣聞

怎麼拍出空無一人的澀谷?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10個幕後趣聞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12-30 2020-12-30 12:25

Netflix 原創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Alice in Borderland)上線兩周後,確定獲得第二季續訂,讓山崎賢人、土屋太鳳開心不已,而導演佐藤信介更誇下豪語:「絕對要創造出超越想像的世界!」

 

而在等待第二季回歸之前,官方公開關於劇集的 10 個幕後趣聞,揭開眾人如何在人來人往的澀谷,拍出空無一人的景象!

 

以下有《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首季劇情

 

1.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自 12 月 10 日上線以來,不但在日本和亞洲各地大受歡迎,馬來西亞、香港、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皆踴躍收看,亞洲以外也表現亮眼,包括德國、法國、葡萄牙、奧地利、希臘等地在內,總計在將近 40 個國家/地區打入排行榜前 10 名。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主視覺海報/Netflix

 

2. 本劇改編自麻生羽呂的同名熱門漫畫,在日本的《週刊少年 Sunday S》及《週刊少年 Sunday》上連載,從 2010 年開始到 2016 年完結。

 

3. 改編影集熱播期間,Google 上針對原著漫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搜尋次數在全球暴增。主演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演員,如今世界各地的觀眾透過影集認識了他們,也紛紛上 Google 搜尋兩人的資訊。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照/Netflix

 

4. 原作者麻生羽呂表示,兩名主角都是以他本人為原型。他如此形容有栖:「我記得自己 20 幾歲左右的樣子,根據那個優柔寡斷的我設計出有栖。」而宇佐木則是源自他性格中「獨立,不需要依賴他人」的部分。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照/Netflix

 

5. 首集有場戲的背景是空蕩蕩的澀谷全向交叉路口,這是日本最繁忙的交通要衝,但這場戲實際上並非在澀谷拍攝,而是在栃木縣足利市搭建大型戶外布景拍攝,距離真正的澀谷交叉路口 100 多公里遠。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幕後花絮照/Netflix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