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開2021年八大原創日劇電影!佐藤健《初戀》滿島光、水原希子為《彼女》同志愛逃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公開2021年八大原創日劇電影!佐藤健《初戀》滿島光、水原希子為《彼女》同志愛逃亡

Netflix公開2021年八大原創日劇電影!佐藤健《初戀》滿島光、水原希子為《彼女》同志愛逃亡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12-25 2020-12-25 17:52

Netflix 近年積極拓展日本原創作品,除了現有的好評日劇《AV 帝王》、《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將推出第二季外,再公開八部未來上線的原創日劇、電影,集結米倉涼子、佐藤健、滿島光、柳樂優彌、水原希子、染谷將太等超重量級卡司加入,絕對讓影迷粉絲嗨翻天!

 

 

《彼女》為《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的最新電影。該片改編自中村珍的漫畫作品《羣青》,並由日本知名模特兒水原希子主演,描繪一對女人為愛而踏上逃亡的旅程,電影主題曲將由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的重量級人物細野晴臣親手譜寫,營造出有別於以往的愛情故事氛圍。

 

 

 

改編自日本傳奇笑匠北野武自傳,本片將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詮釋這位縱橫日本影壇的傳奇鬼才,年輕時來到東京淺草的一間脫衣舞劇場工作,並與師父深見千三郎拜師學藝的成名之路。 

 

 

 

去年引爆日本年輕世代噴淚共鳴、稱霸各大書店年度第一的網路小說《我們都無法成為大人》也即將改編為 Netflix 原創日劇,找來曾以《苦役列車》獲日本旬報封為影帝的演技派男星森山未來主演,深刻詮釋出一段橫跨數十年的愛情。

 

 

 

以日本知名相撲運動為主題的原創影集《サンクチュアリ -聖域-》,邀集今年以《半澤直樹》轟動日本的王牌編劇金澤知樹執筆,並由人氣男星染谷將太、女星小雪以及格鬥家一之瀨亙主演。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