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汪達與幻視》到《女浩克》!7部未來上線Disney+的漫威美劇介紹-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汪達與幻視》到《女浩克》!7部未來上線Disney+的漫威美劇介紹

從《汪達與幻視》到《女浩克》!7部未來上線Disney+的漫威美劇介紹

By Catherine 2020-11-13 2020-11-13 17:51

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MCU)持續擴張,不僅在大銀幕上將可以看到第四階段的《黑寡婦》、《永恆族》等片,在小螢幕中也將有劇情連動的美劇推出。

 

自 2018 年底迪士尼公開宣布將推出《洛基》(Loki)影集起,兩年來已確定會再上線多部漫威劇集。從即將與觀眾見面的《汪達與幻視》起,一起來看未來將在 Disney+ 上線的 7 部漫威美劇介紹。

 

1.《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

上線日:2021 年 1 月 15 日

 

《汪達與幻視》由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主演,被稱作「至今漫威最怪異作品」,融合情境喜劇的方式,描述緋紅女巫和幻視原在郊區過著理想的生活,但隨著日子一久,他們開始對這一切起了疑心。

 

《汪達與幻視》劇照/Disney+

 

除了兩位主演外,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和朴藍道(Randall Park)將分別再度飾演《雷神索爾》系列中的小助手黛絲露伊絲(Darcy Lewis)以及《蟻人與黃蜂女》中的 FBI 探員吳吉米(Jimmy Woo)。

 

新加盟卡司則有《阿姐萬萬醉》女星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飾演一位愛管閒事的鄰居、《嘻哈世家》泰娜帕麗斯(Teyonah Parris)飾演成年後的莫妮卡蘭博(Monica Rambeau),這名角色為《驚奇隊長》女主角摯友的女兒,後繼承了驚奇隊長的封號。

 

凱文費吉曾表示,《汪達與幻視》的劇情會與未來上映的《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相關。意即在進戲院觀賞電影前,必須得看過《汪達與幻視》才能了解其中的關連。

 

▼《汪達與幻視》正式預告。

 

 

2. 《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

上線日:2021 年初

 

《獵鷹與酷寒戰士》原本為此系列影集中,第一部推出的作品,定於 2020 年 8 月上線。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製作團隊被迫中斷拍攝,且遲遲未能復工,因此不得已只得延後到 2021 年才推出。

 

由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分別回歸飾演「獵鷹」山姆威爾森(Sam Wilson)和「酷寒戰士」巴奇(Bucky),此劇故事接續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情節,聚焦獵鷹和酷寒戰士兩角色,描述他們在美國隊長離去後如何聯手抗敵。

 

劇集同樣請了多位熟面孔現身,包括艾蜜莉凡坎普(Emily VanCamp)和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兩人在電影中分別演出「13號特工」雪倫卡特(Sharon Carter)以及「齊莫男爵」(Baron Zemo)。

 

 

新加盟演員則為《黑鏡》(Black Mirror)男星懷亞特羅素(Wyatt Russell)。他飾演約翰沃克(John Walker),又名「美國密探」。漫畫中,約翰沃克曾短暫取代過美國隊長的位置,後在爭奪不成後,前往加拿大成立新的英雄團隊。

 

▼《獵鷹與酷寒戰士》片段預告。

 

 

3. 《洛基》(Loki

上線日:2021 年初

 

人氣一直相當高的洛基在電影中的下場令人難以直視,好在未來將上線的影集中,可以讓觀眾再度看到他被稱為「惡作劇之神」的一面。據傳,劇集將會以另一時空拿走空間寶石(Space Stone)的洛基作為主角,描述他現身在人類歷史中的多個時期,影響著歷史事件。

 

卡司包括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蘇菲雅迪馬蒂諾(Sophia Di Martino)、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等。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