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正面全裸到逼真床戲!10位出櫃歐美男星的性愛場面-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正面全裸到逼真床戲!10位出櫃歐美男星的性愛場面

從正面全裸到逼真床戲!10位出櫃歐美男星的性愛場面

By GagaTai 嘎嘎台 2020-10-26 2022-02-17 17:44

今天我們要來介紹以下 10 位明星最性感的演出。從超逼真的男男床戲(就是你!Murray Bartlett),到罕見且極好的正面全裸(Jonathan Groff 你在哪?),這些演員都讓我們以身為同志的一份子感到驕傲。他們不只走出櫃子,連衣服也不穿了!

 

10. Murray Bartlett

 

他簡直就是「daddy」這個標籤的代名詞。他在演藝生涯的數十年中,一再演出極具震撼力且性感的男同志角色。事實上,從 2011 年的電影《August》,到 HBO 的影集《Looking》,再到去年 Netflix 的《城市故事》(Tales of the City),他都讓我們見識到大尺度且逼真的男男性愛場景。Daddy,我們愛你!

 

Murray Bartlett(圖/Male Celeb News)

 

9. Daniel Franzese

 

他自從演出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那位搞笑又可愛的 Damian 之後,就成為同志偶像。但你知道在同志影集《Looking》裡,他還脫得一絲不掛嗎?在劇中,Daniel 高潮時不小心噴到伴侶的眼睛,對方在清洗時,他就站在浴室外的走廊關心狀況,而他在這個鏡頭中,是正面全裸還露屌!

 

Daniel Franzese(右)(圖/Pinterest)

 

8. Dyllón Burnside

 

如果你看過鬼才 Ryan Murphy 的影集《豔放 80》(Pose)的話,也許會注意到某個電力十足的笑容、某個粒粒分明的六塊肌身材,以及某個完美的屁屁。那就是 Dyllón Burnside。他和 Billy Porter 的角色在劇中發展出一段情,兩人也共同演出了 2019 年最震撼人心的性愛場面。

 

Dyllon Burnside(圖/Daily Beast)

 

7. Ricky Martin

 

這位性感的拉丁天王,我們從不缺乏對他的談論。他自從 1999 年唱了〈Livin' La Vida Loca〉之後,就成為許多男同志渴望的對象。他在 2010 年勇敢地出櫃,宣布自己是男同志;2018 年在 Ryan Murphy 的《美國犯罪故事:凡賽斯遇刺案》(American Crime Story: Versace)中,他所演出的同志角色更是大露身材,讓人讚嘆他保養得宜!

 

Ricky Martin(圖/Vulture)

 

6. Miles Heizer

 

已經公開出櫃的 Miles,絕對是 2020 年最有魅力的小可愛。他有著模特兒般的姣好臉孔,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在 Netflix 的青少年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中,他跟一個女性角色有段長達一分鐘的性愛橋段,甚至還露出屁屁!你是不是已經被他圈粉了呢?

 

Miles Heizer(圖/Teen Vogue)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