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超感8人組》九大性感場景喚起你的情愛禁忌回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舊愛還是最美!《超感8人組》九大性感場景喚起你的情愛禁忌回憶

舊愛還是最美!《超感8人組》九大性感場景喚起你的情愛禁忌回憶

By GagaTai 2020-09-11 2020-09-11 16:11

未滿 18 歲請勿往下閱讀

 

Netflix 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在 2015 年到 2018 年間播出,劇情圍繞著八位彼此不相識的主人翁,彼此間開始有了感應、交流,共享感官與知覺。

 

戲裡巨多性愛場景,柔美浪漫、多人群P、大尺度淫聲浪語、熱氣濕身淫水狂噴,也穿插不少男男情慾劇情,讓全球戲迷超潮迭起,驚聲尖叫到都濕透了。

 

不得不說,《超感8人組》在美劇史上做出不少突破與挑戰,影響力無遠弗屆。以下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戲裡九大男男浪漫又激情的場景,勾起當年我們那些情愛禁忌的回憶(文末還有勁爆的別錯過):

 

  • 浪漫海灘男男濕身熱吻

 

 

8 人組的墨西哥代表 Lito 和男友 Hernando 一起來到海邊。Hernando 脫下褲子只穿一條緊身三角褲下水嬉戲,熱情地邀請 Lito 一起,Lito 也馬上脫得只剩一條布跳入水中加入他。

 

陽光、沙灘、海浪,美景環繞,兩人激情擁吻。

 

  • 記憶中前男友的體熱溫存

 

 

Lito 去找前男友 Raoul 的父親,因為 Raoul 在失蹤前,可能留下關於反派「低語者」的資訊。但 Lito 在 Raoul 父親面前,對他們兩人過去的關係支支吾吾,此時畫面出現 Lito 和 Raoul 過去的親密互動。

 

對於深櫃的 Lito,Raoul 主動進攻,不但直接跟他接吻,還從上身遊走至下體,幫他口交。

 

  • 眾人前,我愛你

 

 

Lito 和男友 Hernando、閨蜜 Daniela 一起到巴西聖保羅參加驕傲遊行。Lito 在舞台上公開出櫃,並在對 Hernando 真情告白後,於眾人前給他深深一吻。

 

  • 驚悚的淋浴瞬間

 

 

8 人組德國代表 Wolfgang 在洗澡的時候,來自另一個超感者族群的 Lila 透過感應的能力找上他。突如其來的打擾,讓背部全裸毫無武裝的 Wolfgang 猝不及防。

 

  • 和男友裸睡就該設定深夜來電勿擾

 

 

Lito 和 Hernando 在床上裸睡時,意外接到被迫回到前男友身邊的 Daniela 打來的電話。他們兩人很擔心她的狀況。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

GagaTai提供男同志相關的娛樂與生活資訊,藉由分享新聞時事、影視消息、生活資訊、電影評論、人物專訪、活動訊息、影片介紹,希望讀者能與我們在此互相認識與交流,一同創造出開心歡樂的網路平台,寫出精彩的同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