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金馬組合」林柏宏×謝欣穎《怪胎》5大看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金馬組合」林柏宏×謝欣穎《怪胎》5大看點

愛情不是你想的那樣!「金馬組合」林柏宏×謝欣穎《怪胎》5大看點

By 妞新聞 2020-08-12 2020-08-12 14:19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電影市場停擺多時,相信大家很久沒有看電影了吧!如果不知道從何下手,妞編輯推薦看由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國片《怪胎》,不僅故事新穎,兩位主角還都拿過金馬獎,演技、劇情絕對不雷!

 

林柏宏×謝欣穎搭擋演出

「金馬級演員」演技保證

 

 

 

看影劇作品最擔心演員演技尷尬,但看《怪胎》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兩位主演林柏宏、謝欣穎不僅分別拿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片中演技也十分自然流暢,飾演情侶更是超有CP感!

 

iPhone不只能自拍、錄限動,還能拍電影

只要出拍電影的態度,用什麼設備都可以! 

 

 

 

 

《怪胎》是亞洲首部用iPhone拍攝的劇情長片,全片皆使用iPhone XS Max拍攝,除了畫質堪比傳統攝影機外,超迷你的機身也讓「拍攝」更靈活,導演廖明毅舉例:「有場男主角把冰箱打開的戲,如果使用傳統攝影機,就要把冰箱背面挖一個洞、或是做一個假的冰箱製造由內看向外的畫面,但使用iPhone就容易多了,只要把它放進冰箱裡就行了。」導演也表示,其實只要能拍出電影的「態度」,用什麼設備都可以!

 

故事劇情超貼近生活

網友大驚:我也有遇過

 

 

 

 

林柏宏、謝欣穎兩人在片中都有嚴重潔癖,但為了增進感情,決定一起挑戰吃路邊攤,結果那攤竟集結所有路邊攤的恐怖元素,讓人超有共鳴,至於有哪些恐怖元素就讓大家自己去看!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