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歡樂合唱團》娜婭里維拉8大閃耀時刻 翻唱〈If I Die Young〉不幸成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追憶《歡樂合唱團》娜婭里維拉8大閃耀時刻 翻唱〈If I Die Young〉不幸成真

追憶《歡樂合唱團》娜婭里維拉8大閃耀時刻 翻唱〈If I Die Young〉不幸成真

By Catherine 2020-07-17 2020-07-17 17:28

追憶《歡樂合唱團》娜婭里維拉8大閃耀時刻 翻唱〈If I Die Young〉不幸成真

美國女星娜婭里維拉Naya Rivera)本月初遊湖失蹤,獨留 4 歲兒子在小船上於湖面漂流。警方連日搜索後傳來不幸消息,於當地時間 13 日證實尋獲她的遺體,並排除自殺或他殺可能,以溺斃意外結案。

 

這個不幸事件也讓她的 Instagram 貼文停留在 7 月 7 日,留下她與寶貝兒子的合照,讓人不禁鼻酸。

 

Instagram

 

終年 33 歲的娜婭里維拉自 1991 年出道後,在小螢幕上奮鬥多年,直到參演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才打開知名度。她所飾演的珊塔娜(Santana Lopez)在首季中並非主要角色,但不少觀眾就愛她毒舌的風格,在第二季中被提升成常規演員,就此開始展現更多出色的歌舞實力。

 

透過她在劇中的 8 大閃耀時刻,一起來追憶這位不幸殞落的明星。

 

  • 〈Valerie〉— 第二季第 9 集

 

娜婭演繹已故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的〈Valerie〉可說是她在劇中最為人熟知的翻唱曲目之一。這是她在早期季數中,難得居舞台中間位置的演出,也是此次表現讓觀眾看到她的才華。

 

 

  • 〈Songbird〉— 第二季第 19 集

 

珊塔娜絕大多數獨唱的時刻都與布里特妮相關,在此集中,娜婭真情投入到歌曲中,在展現真摯的情感下,還不忘歌唱技巧,完美呈現曲中的轉音。

 

 

  • 〈Back To Black〉— 第二季第 21 集

 

艾美懷絲不到 30 歲就告別人世,留下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一首就是在此集中,由娜婭翻唱的〈Back To Black〉。儘管這位靈魂樂天才的成就難以企及,但娜婭展現出的渾厚嗓音另有一番獨特韻味。

 

 

  • 〈Rumour Has It/Someone Like You〉— 第三季第 6 集

 

在遭受打擊之下,珊塔娜在舞台上從原先帶點猶豫的神情,到後來發洩怒氣的模樣,情緒轉變十分符合當時的情況。期間,走過布里特妮身旁則瞬間卸下防備,眼神多了幾分擔憂。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