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6年回顧《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慶幸青春被有趣的劇本保留了下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相隔6年回顧《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慶幸青春被有趣的劇本保留了下來」

相隔6年回顧《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慶幸青春被有趣的劇本保留了下來」

By 妞新聞 2020-07-10 2020-07-10 16:01

傳聞說,人們會「打噴嚏」是代表有人在想念自己,而在這部電影裡也是一樣!只要柯震東飾演的王義智想念林依晨飾演的心心姊姊,她也會因此打噴嚏,而這種想念的心情不只是成了心心姊姊的過敏原,也是這段感情維繫的浪漫暗號。

 

姊姊般的女神與勇往直前的弟弟

 

 

《打噴嚏》這部電影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電影裡心心姊姊是一個會在孤兒院裡照顧柯震東與王大陸的暖心大姊姊,也因為這樣的舉動,讓柯震東從小就愛上了她,這段打打鬧鬧的不解之緣也就這麼維持到了他們長大。成年後,林依晨到了城市讀書、工作,畢業後一心想要回孤兒院照顧這些和他一樣沒了爸媽的孩子們,而這部電影也讓林依晨圓了一直想當老師的夢想,也利用了心心姊姊這個角色演繹出了正義感爆棚的自己!

 

 

在戲裡柯震東為了林依晨也追到了大城市來,目的不為別的,就希望可以成為「最勇敢的人」讓心心姊姊可以多看他幾眼!提到拍戲前的準備,為了在《打噴嚏》中化身拳擊手,柯震東可是受盡折磨,還與教練們練習如何「挨打」,電影裡每一幕都是拳拳到位打到臉部肌肉都會晃動呢!王義智從孤兒院長大,完全沒有做過任何體能訓練,一到大城市卻異想天開想去打拳擊,為了呈現角色「菜鳥選手」的特性,所以柯震東沒有為了演出特地鍛鍊身材,但每一顆鏡頭都能感受到柯震東對於電影的用心付出。

 

那時候的稚嫩很幸運能被保留下來

 

 

再次看到這部電影,也讓他們回想起6年前,兩人都為當年的狀態感到滿意,如果換成現在的自己就不一定能演繹出來當時的那種感覺,那時的個性和人生經歷就是特別適合扮演心心姊姊和王義智。柯震東笑著說,那時就像是在把6年前莽撞、幼稚的自己呈現了出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會顧慮後果,靠感性在處理事情,為了情緒就會衝動行事!

 

 

不過柯震東也很佩服王義智可以喜歡一個女生喜歡十幾年,這倒是在他人生經歷中沒體驗過的。而對現在的柯震東來說「為了電影,他會很勇敢」,用王義智愛著心心姊姊的拼勁,用心的拍好每一部片,為了拍戲他願意付出很多時間、心力和勇氣。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

妞新聞以專注提供優質女性內容與讀者體驗為目標,以多元社群內容與行銷執行團隊,結合互動技術、讀者分析演算法,操作專題企劃、線上線下串連活動與策展電商,創造女性市場的指標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