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極地闇殺》5大看點!預測兇手票選山下智久奪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HBO《極地闇殺》5大看點!預測兇手票選山下智久奪冠

HBO《極地闇殺》5大看點!預測兇手票選山下智久奪冠

By Catherine 2020-06-12 2020-06-12 17:06

粉絲期待許久的 HBO Asia 全新原創影集《極地闇殺》(The Head)即將正式開播。一群科學家在冰天雪地中遇上前所未見的危機,究竟真兇是誰?動機又是什麼呢?首播前帶你迅速掌握劇集 5 大要點。

 

極地闇殺》故事設定在南極漫長而黑暗的月份裡,北極星六號國際研究站被冷冽、凜風以及浩瀚的冰層所吞沒。來自各國的菁英科學家則負責在漫長的暗夜中維持基地的運作,但是在冬季,基地卻突然與外界斷了聯繫。

 

當春天再次降臨時,指揮官 Johan Berg 重返研究站,發現大部分成員要不是離奇失蹤,就是遭遇不測。面對眾多待解謎團,唯一能肯定的是,兇手還逍遙法外…

 

▼《極地闇殺》正式預告。

 

 

1. 打造 2000 平方公尺的研究站

 

製作團隊為了真實還原劇中環境,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上一個達 2000 平方公尺的攝影棚,打造「北極星六號研究站」,宏偉外觀讓劇中演員第一眼看見時也不禁驚嘆。

 

監製朗泰蘭(Ran Tellem)提起選擇在特內里費島拍攝的原因有一點就是因為其空間夠大,足以讓他們建造整個研究站,有著廚房、餐廳等等一應俱全,透過移動攝影拍起來的成果就能讓人感覺角色真的住在裡頭。

 

 

2. 遠赴冰島實地取景

 

除了大部分拍攝在研究站外,製作團隊也前往了冰島取景,在冰凍大地中拍攝戶外戲。朗泰蘭解釋,到冰島拍攝的作用好像膠水一樣,把所有不同的要素湊在一起。

 

極地闇殺》劇照/WarnerMedia 提供

 

3. 超過 8 種不同國籍演員參演

 

除了台灣觀眾熟悉的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外,《極地闇殺》還延攬了不同國籍的卡司陣容,包括英國、美國、愛爾蘭、丹麥、瑞典、德國、西班牙等地演員都參與其中。

 

《古墓奇兵》亞歷山大威拉姆Alexandre Willaume)飾演研究站夏季時的隊長 Johan,深愛遺傳學家妻子 Anika。在妻子於冬季待的研究站失聯後,他趕到基地卻發現了駭人的景象。

 

IMP Awards

 

《雙后傳》凱薩琳歐唐納利Katharine O’Donnelly)飾演醫師 Maggie,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北極星六號研究站的冬季任務。

 

IMP Awards

 

極地惡靈約翰林區John Lynch)飾演 Arthur,是世上最受人尊敬的生物學家之一。被譽為天才的他八年前在南極洲進行的研究任務,已成為學術界和科學界的「傳奇」。帶著應對全球暖化的使命,他回到了北極星六號研究站基地。

 

IMP Awards

 

山下智久飾演微生物學家 Aki,是一位年輕而有前途的學者,他首次加入了這個研究團隊。被選為冬季任務的一員,他正在 Arthur 的指導下攻讀博士學位。他和醫師 Maggie 彼此互有好感發展出愛情。

 

IMP Awards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