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之慾》衝上台灣Netflix電影排行第2!波蘭版《格雷》男女主角一脫成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禁錮之慾》衝上台灣Netflix電影排行第2!波蘭版《格雷》男女主角一脫成名

《禁錮之慾》衝上台灣Netflix電影排行第2!波蘭版《格雷》男女主角一脫成名

By 香港01 2020-06-09 2020-10-06 16:33

以下《禁錮之慾》劇情

 

被稱為「波蘭首部情色電影」的《禁錮之慾》(365 dni 或 365 Days)日前在全球 Netflix 上線。這部電影在 2 月於波蘭上映時掀起熱潮,奈何受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當地戲院被迫停止營業。之後電影在不同國家及地區的 Netflix 上架,再次成為網路熱議話題,當時甚至有網友認為男、女主角的性愛場面是「假戲真做」。

 

Netlifx

 

禁錮之慾》改編自波蘭作家 Blanka Lipińska 的同名暢銷小說,並由 Michele MorroneAnna Maria Sieklucka 主演。若非《禁錮之慾》在 Netflix 上線,相信全球沒有太多人會認識這兩位演員。

 

《禁室 365 天》由Michele Morrone及Anna Maria Sieklucka主演,兩人分別在1990年及1992年出生。(《禁室 365 天》劇照)

禁錮之慾》由 Michele Morrone 及 Anna Maria Sieklucka 主演,兩人分別在 1990 年及 1992 年出生。(《禁錮之慾》劇照)

 

禁錮之慾》有火辣的性愛場面。(《禁錮之慾》劇照)

 

其實飾演男主角黑手黨領袖 Massimo 的 Michele Morrone 在五年前才開始其演藝事業,電視劇、短片、迷你劇及電影等都有參演,但都沒有太多突破。直到《禁錮之慾》在波蘭上映,甚至之後在 Netflix 上映,Michele Morrone 這名字才開始在全球獲得關注。當時他出席在波蘭舉行的首映禮上表示:「《禁錮之慾》將震驚波蘭全國。」

 

Michele Morrone Instagram

 

Michele Morrone Instagram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