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夏娃》第三季5大看點!殺手「薇拉內爾」殘忍指數飆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追殺夏娃》第三季5大看點!殺手「薇拉內爾」殘忍指數飆高

《追殺夏娃》第三季5大看點!殺手「薇拉內爾」殘忍指數飆高

By Catherine 2020-05-14 2020-05-14 11:55

追殺夏娃》(Killing Eve)在 2018 年首播後,登上不少評論家的推薦名單,幾乎成了當年度人人必推的影集之一。女主角茱蒂康默Jodie Comer)更憑此劇拿下 2019 年度艾美獎視后寶座,打敗一票實力派美國女星。

 

兩季過後,這部劇還能帶來多少驚喜,讓人繼續著迷下去呢?以下 5 大看點帶你期待更加黑暗又殘酷的第三季!

 

還記得第二季末發生了什麼駭人的轉折嗎?原本一心要追捕薇拉內爾的夏娃,反倒被對方煽動,在與雷蒙德展開激烈打鬥後,用斧頭砍向雷蒙德的頭部,鮮血四濺。

 

薇拉內爾帶著驚魂未定的夏娃離開兇殺現場,來到羅馬遺址地。正當薇拉內爾想像著兩人接下來將過著多麼美好的生活時,回過神的夏娃與她爭執後決定回家。最終,美夢破碎的薇拉內爾看著即將離去的夏娃,氣憤地舉槍射中對方,讓她一人躺在地上,生死未明。

 

當時不少人擔憂夏娃是否就此與觀眾說再見,但新一季其實完全沒打算在這點上著墨太多,因為播出前的預告、劇照就已公開夏娃康復後的模樣。曾與殺手正面交鋒的人如今卻在廚房中切肉!

 

追殺夏娃》第三季劇照/BBC Studios提供

 

1. 開場距上季結尾已 6 個月

 

為什麼說夏娃的生死並非第三季開場要著墨的劇情,原因很簡單,因為新一季從上季結尾的 6 個月後開始。倖存的夏娃和薇拉內爾雙方都試著重新開始人生,夏娃在上季悲劇事件後,釐清她自己到底是誰,以及想要什麼。不過,她依然會與薇拉內爾糾纏不清,關係更加複雜。

 

而薇拉內爾則有了一項新的任務,她會在巴塞隆納展開新生活。同樣地,觀眾期待的薇拉內爾時裝秀不會在新一季中缺席。透過服裝設計師山姆佩瑞(Sam Perry)的協助下,她將換上一套又一套華麗的服裝,還有逗趣的小丑裝扮。

 

追殺夏娃》第三季劇照/BBC Studios提供

 

2. 深入薇拉內爾背景故事

 

關於薇拉內爾的背景,目前劇集揭曉的資訊並不多,但在上季結尾,康斯坦丁曾向她透露或許她還有家人活在世上。而這季中,觀眾會在關鍵的第五集中看到聚焦於薇拉內爾的情節,故事會重新連結到她的起源。

 

追殺夏娃》第三季劇照/BBC Studios提供

 

3. 殺人手法更加殘忍

 

薇拉內爾的多種殺人手法依然是《追殺夏娃》這一季中的特點,但編劇們為新一季帶來一種嶄新又曲折的方式,來超越先前的「紀錄」。主要編劇在訪談中曾透露,如果有人看到她的 Google 搜尋紀錄絕對會嚇壞,足以可見各種慘忍的死法上演。

 

追殺夏娃》第三季劇照/BBC Studios提供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