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銀翼殺手2049》到《搶救德梅洛》!7件事認識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銀翼殺手2049》到《搶救德梅洛》!7件事認識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斯

從《銀翼殺手2049》到《搶救德梅洛》!7件事認識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斯

By Catherine 2020-04-17 2021-02-22 16:49

2017 年,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執導的《銀翼殺手2049》上映,不僅讓眾多喜愛前作的觀眾興奮不已,更因此捧紅了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

 

關於好萊塢新一代性感女神你了解多少呢?以下帶你一探她的銀幕內外 7 件事。

 

1. 首部美國電影與基努李維合作

 

安娜德哈瑪斯自 2006 年演出西班牙電影《Una rosa de Francia》出道後,陸續參演多部西班牙電影和影集。直到 2015 年前進好萊塢闖蕩,首部美國電影《當辣妹來敲門》(Knock Knock)就與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合作。

 

她在片中飾演其中一位來敲門的辣妹,試圖對男神上下其手,有著非常挑逗的演出。

 

▼《當辣妹來敲門》預告。

 

 

2. 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19 年上映的好評電影《鋒迴路轉》(Knives Out)集結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等大明星,融合喜劇和懸疑元素來場燒腦的推理故事。

 

其中,安娜德哈瑪斯飾演瑪塔,為富裕犯罪小說家哈蘭關係最好的朋友。她在他生前照顧著他,擁有說謊就會嘔吐的習慣。

 

此片讓她首度入圍金球獎,獲得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女主角的提名。可惜最終未能獲獎,輸給了以《別告訴她》稱后的奧卡菲娜Awkwafina)。

 

Instagram

 

3. 新任「龐德女郎」

 

丹尼爾克雷格主演最新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因新冠肺炎疫情延後上映,讓多數影迷更加期待電影推出之日。

 

除了本片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當龐德外,另一看點就是新任「龐德女郎」由安娜德哈瑪斯演出。提起飾演 CIA 探員,她先前在《洛杉磯時報》訪談中曾透露說道,「我不會說她是一般人,因為當她需要執行好任務時,她絕對會做到。但同時她也是有缺點的,她會表現出自己的感受,像是緊張或是害怕。但這就是人性。」

 

《007:生死交戰》劇照/People

 

4. 曾有一段短暫婚姻

 

安娜德哈瑪斯在 2010 年中期與西班牙模特兒、演員馬克卡羅特(Marc Clotet)交往。隔年 7 月,兩人就在西班牙結婚。但這段婚姻相當短暫,雙方於 2013 年初離婚恢復單身。

 

Hola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