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下9位愛心不落人後的名人!「死侍」夫妻檔再度上榜、「泰勒絲」寵粉無極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新冠肺炎疫情下9位愛心不落人後的名人!「死侍」夫妻檔再度上榜、「泰勒絲」寵粉無極限

新冠肺炎疫情下9位愛心不落人後的名人!「死侍」夫妻檔再度上榜、「泰勒絲」寵粉無極限

By Anna 2020-04-10 2020-05-11 16:26

在新冠肺炎(又稱武漢肺炎)肆虐的當下,許多名人們愛心不落人後,除了呼籲粉絲照顧好自己以外,也自掏腰包援助需要的團體,發揮身為名人的正面影響力,期待能拋「玉」引玉,吸引更多人投入慈善的行列。本文將盤點9位明星在疫情中所做出的貢獻,希望他們的付出能幫助到受影響的弱勢團體。

 

1. 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死侍」夫妻檔行善不遺餘力!只要是做慈善,總能看到他倆的身影。先是捐獻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 3024 萬)給美加兩個食物銀行,之後又在名下公司「飛行琴酒」(Aviation Gin)進行「付小費給調酒師」(#TipYourBartenders)的活動,只要在5月1日前於官網消費,該收益的30%將捐獻給美國的調酒師公會,幫助因疫情生意大受影響的調酒業。

 

此外,兩人不久前再度捐獻40萬美金(約新台幣 1200 萬)給紐約的重災醫院,希望夫妻檔的貢獻能舒緩美國醫療體系。

 

gossipcop

 

2. 亞倫保羅Aaron Paul)& 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老班底「傑西」和「老白」也加入捐款行列!兩人於2019年共同創立龍舌蘭酒類品牌「Dos Hombers」,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也決定響應萊恩雷諾斯的「付小費給調酒師」(#TipYourBartenders)活動,捐獻官網營收的30%給美國的調酒師公會。

 

IndieWire
 

3.泰勒絲(Taylor Swift)


著名的「寵粉」小天后泰勒絲,除了直接捐款至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與非營利組織「Feeding America」外,更幫助受疫情影響陷入經濟困窘的粉絲,將3000美元(約新台幣 9 萬)直接匯入粉絲帳戶!


據傳泰勒絲的某位鐵粉莎曼珊傑克布松(Samantha Jacobson)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工作,但樂園因疫情影響關閉,莎曼珊陷入經濟窘境,並在社群網站Tumblr發文。沒想到泰勒絲透過私訊聯絡她,並實際匯款3000美金(約新台幣 9 萬),可說是寵粉無極限。

 

Quartza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