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化妝前後差最大?20位好萊塢女星素顏照大公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誰化妝前後差最大?20位好萊塢女星素顏照大公開

誰化妝前後差最大?20位好萊塢女星素顏照大公開

By Thom 2020-02-07 2021-02-24 18:26

誰化妝前後差最大?20位好萊塢女星素顏照大公開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越來越多女星大方公開自己素顏的私生活照片,讓粉絲一窺卸下濃厚彩妝的真實樣貌。然而,有的一看讓人覺得果然天生麗質,有的化妝前、化妝後反差大,網友驚呼完全認不出來,讚嘆化妝師的強大功力。

 

從《六人行》「瑞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莫妮卡」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到《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盤點二十位好萊塢女星的素顏照,你覺得誰不化妝最可怕?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usmagazine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 Instagram 上傳一張抱著愛犬的素顏照,看起來依舊容光煥發,好膚質果然是天生麗質。

 

蕾哈娜(Rihanna)

 

usmagazine

 

美國歌手暨演員蕾哈娜在 Instagram 發布一張著運動服的自拍照,看起來脂粉未施,相較於鎂光燈前的濃妝豔抹,多了點鄰家女孩的氣息。

 

蓋柏莉尤恩(Gabrielle Union)

 

usmagazine

 

《絕地戰警》女星蓋柏莉尤恩上傳素顏自拍照,雖然臉上多了雀斑,膚況超好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年紀將近半百。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usmagazine

 

賽琳娜戈梅茲有著一張娃娃臉,去年底她參加公益活動,於 Instagram 分享一張與女學生的合照,卸下濃妝的她看起來差別不大,展露的童顏說是女學生的同學也令人信服。

 

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

 

usmagazine

 

金髮美女凱特柏絲沃和丈夫到海邊度假,穿比基尼素顏的她容光煥發,無須化妝品依然青春美麗。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usmagazine


超模吉吉哈蒂德素顏看起來年紀更小,膚質好的她看起來雖然少了點霸氣,卻多了點清純。

 

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

 

usmagazine

 

《喜新不厭舊》女星雅拉莎希迪現年 21 歲,不化妝的她臉上有痘痘的痕跡。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usmagazine

 

珍妮佛安妮斯頓保養得宜,曾分享一張《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的素顏片場照,完全看不出來已過 50 歲。

 

寇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usmagazine

 

寇特妮考克斯已 56 歲,雖然狀態沒多年前演出《六人行》時那般顛峰,到了這個年紀素顏能如此也很不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