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元老走光光!十大角色震驚退場排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實習醫生》元老走光光!十大角色震驚退場排名

《實習醫生》元老走光光!十大角色震驚退場排名

By Catherine 2020-01-22 2020-01-22 19:14

《實習醫生》元老走光光!十大角色震驚退場排名

ABC

長壽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熱播十六季,角色來來去去。在「艾力克斯」飾演男星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宣布離去後,讓元老班底再少一員,更讓最初實習醫生五人組僅剩下女主角。

 

不少劇中演員因為演藝生涯規畫決定離去,但也有部分卡司與幕後製作團隊失和,導致劇份草草結束留下遺憾,傷了長期支持劇集的觀眾。以下十大角色震驚退場排名,帶你緬懷這些離開格蕾史隆醫院的醫護人員們。

 

Top 10 伊茲史帝芬(Izzie Stevens)
飾演者: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作為五人組一員,外貌姣好的伊茲時常被前輩和同事調侃,認為曾擔任模特兒的她不具備實力。的確,她在訓練過程中屢次出包,更因愛上病患不顧後果嚴重失職,讓粉絲有預感遲早有一天她會離開醫院。

 

沒想到演著演著,她還就真的退出了。時間回到 2008 年,凱瑟琳海格在獲得艾美獎提名後,發聲明表示要退出競爭,理由是她認為並沒有在當季集數中有足夠戲份,不足以與其他入圍演員競爭,更不想剝奪了其他有更多戲份的女星能獲提名的機會。

 

此舉不僅惹怒主創,多位製作人和編劇皆不滿她的行為,儘管凱瑟琳海格事後表明有向主創致歉,但顯然地,主創根本不鳥她。戲份越來越少後,第六季最後幾集僅有名字被列在螢幕上,人根本沒現身。

 

 

Top 9 亞利桑娜羅賓斯(Arizona Robbins)
飾演者:潔西卡卡普肖Jessica Capshaw

 

Top 8 愛普兒凱普娜(April Kepner)
飾演者:莎拉德魯Sarah Drew

 

兩位女星雖並非從一開始就加入,但一演多年也陪伴了觀眾歷經各種事件。然而,在第十四季接近尾聲時,製作人發布消息指出兩人不會回歸第十五季。

 

此舉來的突然不僅是觀眾感到詫異,就連演員本人也是在消息公開不久前,才得知自己要離去,不免透露惋惜之情。

 

由於消息先公開,因此觀眾對於兩位角色的退場並沒有感到太過意外。亞利桑娜最終決定陪伴女兒一同前往紐約,而愛普兒則與馬修結婚,在親朋好友的祝福下開啟人生另一新篇章。

 

 

Top 7 凱莉托瑞斯(Callie Torres)
飾演者:莎拉拉米爾茲Sara Ramirez

 

莎拉拉米爾茲的退場不僅對觀眾來說太突然,就連編劇團隊也措手不及。主創曾透露劇集對此角色還有許多計劃,但演員本人卻告知需要休息,萌生想退出的念頭,因此在第十二季最終集播出後不久隨即宣告莎拉拉米爾茲離去。

 

凱莉托瑞斯一角最終與亞利桑娜道別,決定前往紐約,只能讓觀眾自行想像亞利桑娜也抵達紐約後,兩人重聚的情景。

 

 

Top 6 克莉絲汀娜楊(Cristina Yang)
飾演者:吳珊卓Sandra Oh

 

克莉絲汀娜楊可說是全劇中最高人氣角色之一,成就了美國電視史上其中一對最棒的閨蜜組合。不過由於飾演女星吳珊卓的生涯規劃,劇組不得不放行,讓她以離開醫院的方式向觀眾道別。

 

不過儘管離去,後續季數偶爾還是會提起這名角色,讓她與女主角依然保有實際上看不到的互動,延續這對「扭曲姊妹」的情誼。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