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鬼入侵》走出再入《鬼莊園》!八件事認識潛力新星維多莉亞佩德雷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從《鬼入侵》走出再入《鬼莊園》!八件事認識潛力新星維多莉亞佩德雷蒂

從《鬼入侵》走出再入《鬼莊園》!八件事認識潛力新星維多莉亞佩德雷蒂

By Catherine 2020-01-03 2020-10-07 12:48

美國女星維多莉亞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說是被 Netflix 捧紅一點也不為過。從《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安眠書店》(You)到前者系列新作《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

 

除了以上作品外,她還參演過什麼呢?而螢幕外的她又有什麼趣事呢?以下八件事帶你認識現年 25 歲的潛力新星。

 

一、賓州成長,畢業於卡內基美隆大學

 

維多莉亞佩德雷蒂在 1995 年 3 月 23 日出生,成長於賓州。自菲爾利斯山地區的賓斯貝瑞中學畢業後,開始在卡內基美隆大學的戲劇學院就讀表演藝術,2017 年拿到藝術學士文憑。

 

二、高中開始表演、參與兩部短片演出

 

維多莉亞佩德雷蒂對表演產生興趣後,在高中開始演出,但並非如多數明星一樣在正規的舞台劇中表演。而是與有同樣愛好的學生們一起參加小型社團,但當年學校的戲劇社並不活絡,加上她大概只有四名學生而已。

 

大學時期曾參與兩部短片《Sole》、《Uncovering Eden》演出。在《Uncovering Eden》中,她飾演在心儀對象與自我猶太身分認同間陷入掙扎的女孩,抉擇過程中得付出的代價是她始料未及的。

 

▼《Uncovering Eden》。

 

 

三、走紅作《鬼入侵》為出道作品

 

許多演員在演藝圈熬了多年才嚐到走紅滋味。但幸運的維多莉亞佩德雷蒂大學一畢業後,就得到演出《鬼入侵》的機會,劇集播出後隨即讓她獲得知名度。精湛演出讓她提名 MTV 影視大獎最佳驚悚表演,以及土星獎最佳串流影集女配角獎。

 

《鬼入侵》劇照/Netflix

 

四、首部電影長片《從前,有個好萊塢》

 

結束《鬼入侵》演出不久後,維多莉亞佩德雷蒂參演眾多大咖加持的《從前,有個好萊塢》,演出邪教組織「曼森家庭」的成員萊絲莉凡荷登(Leslie Van Houten),又名露露。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