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故事》亞當崔佛因這理由離開訪談!12位討厭看自己作品的好萊塢巨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婚姻故事》亞當崔佛因這理由離開訪談!12位討厭看自己作品的好萊塢巨星

《婚姻故事》亞當崔佛因這理由離開訪談!12位討厭看自己作品的好萊塢巨星

By Thom 2019-12-27 2019-12-30 08:29

《婚姻故事》亞當崔佛因為這理由離開訪談!12位討厭看自己作品的好萊塢巨星

ew

本月中威尼斯影帝亞當崔佛Adam Driver)接受 NPR 播客節目訪問,當主持人放了他在《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歌唱的片段,他二話不說轉身就離開。亞當崔佛爾後解釋因為自己討厭聽見、或是看到自己的演出。

 

過去亞當崔佛也曾在同節目透露:「我看過自己演的電影,也聽過自己的演出,總是感到很厭惡。我有一種情結,要讓事情變得更好。我想要也希望能做出改變,但是沒有辦法。這件事把我和身邊的人搞瘋。」

 

ew

 

其實不止亞當崔佛,好萊塢有不少演員與他一樣,從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艾瑪史東(Emma Stone),到《小丑》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與最近的亞當崔佛,以下 12 位皆討厭看到自己的演出。

 

1.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ew

 

瓦昆菲尼克斯出道多年演過無數電影,2015 年曾向 TimeOut 透露只看過兩部自己演出的電影:《雲端情人》(Her)和《新宗教大師》(The Master),想看自己有什麼錯誤並記起教訓,不過他也坦言這過程依舊讓他很掙扎。

 

2.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ew

 

三度拿下奧斯卡的女星梅莉史翠普,終其一生都投入在演戲,不過,她也很不喜歡看自己的作品。2014 年她在 Monte Cristo Awards 表示,自己主演的電影她最多只看一次,因為她只會向前看。

 

3.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ew

 

與梅莉史翠普一樣,海倫娜寶漢卡特一直投入在下一部作品,不會看自己過往的作品。她說:「我明年又沒有要演相同的東西,看的意義何在?我喜歡演戲因為我樂在其中,而想要看的人就可以看了。」


4.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

 

ew

 

《險路勿近》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哈維爾巴登,2012 年曾向 GQ 表示不能回頭看自己演出的作品:「我喜歡詮釋角色,但不喜歡看到我創造出的角色和我的表演。我不能看自己他 X 的鼻子、聽到他 X 的聲音,還有可笑的眼睛,我真的沒辦法。」

 

5.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

 

ew

 

英國男星安德魯林肯以《陰屍路》打響名號,眾所皆知他不看這部影集,惟恐會太專注在自已的錯誤上,連自己沒戲的集數也不會看。他說:「我的任務是盡可能地忠實呈現這個角色,如同不看報導或評論一樣。你不能只看自己好的一面,卻無視不好的地方,這兩者無法兼顧。」

 

6.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ew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沒看過自己演的片,與其看自己演的作品,她更陶醉在演戲之中,稱拍攝過程讓她很有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