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到你狂噴鼻血!八大影集男同志角色特輯-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電到你狂噴鼻血!八大影集男同志角色特輯

電到你狂噴鼻血!八大影集男同志角色特輯

By Catherine 2019-10-25 2019-10-25 17:23

電到你狂噴鼻血!八大影集男同志角色特輯

隨著世界各地開始重視同志族群的權益,對人們有偌大影響的影視產業也一同跟進,讓劇集出現許多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和跨性別等 LGBTQ 角色。不少同性戀演員們因此獲得更多演出機會,當然也讓非同性戀演員能突破自我,挑戰截然不同的類型。

 

對於演員來說是件好事,對於觀眾來說當然也是!這些同志角色們各個充滿不凡魅力,如果再加上飾演明星擁有高顏值、好身材的話,那麼對觀眾而言更是一大福利。以下八大影集男同志角色將電到你狂噴鼻血!

 

一、《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瑞佛(River)
飾演者:大衛科森斯維David Corenswet

 

在日照美、氣氛佳的情況下,看到瑞佛以一種優雅的步伐緩緩走近,究竟誰能不心動?!反正我是心動了!劇中男主角因為母親雇用瑞佛來當普通話家教,而與對方開始有了接觸。此時學不學中文當然已經不是重點,小鹿亂撞的形容絕對就是在說這個當下。

 

儘管瑞佛說的中文不是非常標準,起碼關掉字幕我聽不懂,但光看到他迷人的臉龐、一雙要把人看透的眼晴後,誰還會在乎他的中文實力怎麼樣呢?

 

 

官方也將他在劇中迷人的眼神剪輯成一段小短片,微笑時的酒窩和深情眼神電力十足!

 

 

二、《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拉瑞崔納(Larry Trainor)
飾演者:麥特波莫Matt Bomer

 

麥特波莫被稱為同志圈的天菜絕對是有原因的。儘管在美劇《末日巡邏隊》中的戲份不算多,因為只演出變為超級英雄前的回憶畫面,但每每出場,那雙電眼真的忍不住要讓人大喊:「OMG!」

 

在成為超級英雄前,他是一名飛行員,戴上墨鏡帥,不戴也是帥!

 

 

擔任飛行員期間,他戀上了一同共事的空軍技師,兩人在民風保守的 60 年代下,無法公開戀情,只能在基地偷偷激情擁吻。

 

 

三、《菁英殺機》(Élite)—安德(Ander)、歐瑪(Omar)
飾演者:艾朗皮坡(Aron Piper)、歐瑪艾又索(Omar Ayuso)

 

《菁英殺機》集結一票西班牙鮮肉男星與高顏值女星,演繹一段宛如《花邊教主》綜合《美麗心計》,再加一點《流星花園》元素的青春驚悚戀曲。角色間的曖昧滋長,這對同性愛侶的火花更是無法擋!

 

 

歐瑪雖對艾朗愛得你儂我儂,但礙於生在保守的家庭,只能隱瞞自己的性向,因此在交往初期時和男友安德只能偷偷來。後來才慢慢鼓起勇氣,在公開場合顯現對男友的愛。

 

 

這一對名校 CP 在劇集上線後立刻受到廣大粉絲歡迎,兩位男星的 Instagram 追蹤數也爆增。

 

別看劇中的歐瑪一副單純無害的模樣,私下的他從照片看來可是有一點壞壞的fu~~

 

 

而演出富家公子哥安德的艾朗皮坡在德國出生,後於西班牙成長。原本捲髮造型後來變成幾乎是平頭的模樣,更為角色添了幾分狂放不羈的感覺!

 

 

四、《下一站,天后》(Nashville)—威爾(Will)
飾演者:克里斯卡馬克Chris Carmack

 

身高 180 又有結實身材,威爾甫在《下一站,天后》出現時,就讓人羨慕史嘉蕾怎麼可以有這麼性感的鄰居,同時還有一副好歌喉。

 

威爾因為擔心同志身分會影響到他的星途,因此多年來隱瞞性向,直到第三季和詞曲創作歌手凱文展開一段起起伏伏的戀情後,他才開始正視自己的情感,勇於出櫃。

 

 

在與凱文的甜蜜戀曲以失敗告終後,威爾遇上了企業家查克成為情侶。但對方後來卻因為利益選擇分手,讓威爾心碎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