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主演十年友誼紀錄!IG啟用首照到歡度生日都不缺席-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絕命毒師》主演十年友誼紀錄!IG啟用首照到歡度生日都不缺席

《絕命毒師》主演十年友誼紀錄!IG啟用首照到歡度生日都不缺席

By Catherine 2019-10-09 2019-10-08 17:02

在 2008 年 1 月 20 日,《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在美首播之前,誰也沒料到它會成為美國電視史上最偉大的作品之一。當然,也沒人會想到主演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和男配角亞倫保羅Aaron Paul)就此成為艾美獎常客。

 

身為《絕命毒師》忠實觀眾,你或許聽過傑西本該在第一季就死亡,所幸主創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最終留下了這個角色,也就此讓布萊恩克萊斯頓亞倫保羅建立起超過十年的交情。

 

對年紀較輕的亞倫保羅來說,克萊斯頓宛如良師也是亦友,不吝嗇在演戲時給出指導,和人生中的建言。以下就來看他們這些年間,戲內戲外的友誼全紀錄。

 

1.《絕命毒師》2008 年初首映會

 

2008 年 1 月 15 日,《絕命毒師》卡司群出席影集首映會,當年亞倫保羅還只是個青澀的小夥子,穿著中規中矩的西裝,神情略為緊張。一旁的布萊恩克萊斯頓則以隨興的牛仔褲搭配,一手搭著對方的肩笑容滿面。

 

 

2、亞倫保羅首張IG照出現「老白」

 

2012 年 6 月 1 日,亞倫保羅啟動 Instagram 發布的首張照片,就是他與布萊恩克萊斯頓在片場的合照。對方一臉嚴肅模樣拿著報紙,看向鏡頭宛如海森堡上身,狠狠地望向傑西的方向。

 

 

3、布萊恩克萊斯頓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星

 

2013 年 7 月時,布萊恩克萊斯頓的名字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閃耀。亞倫保羅發文祝賀這位良師益友,除了為他感到驕傲外,也感謝他教導自己相當多事情。

 

 

 

4、傑西實為小三?!

 

華特有一名感情不甚和睦的妻子,雖說與傑西的關係也是相愛相殺,但事實證明這兩人他都想要!此張照片為 2013 年 9 月時由亞倫保羅發布,他幽默地在貼文中表示「爆雷預警」。

 

 

5、以行動支持對方新作

 

絕命毒師》完結後,雙方各自接下新工作,依然不忘支持著彼此。2014 年 3 月時,亞倫保羅發文為布萊恩克萊斯頓的舞台劇《一路到底》(All The Way)宣傳。

 

 

布萊恩克萊斯頓則在同月時到了紐約,出席亞倫保羅主演電影《極速快感》的首映會給予對方支持。

 

 

6、密切鎖定對方動態

 

布萊恩克萊斯頓因舞台劇《一路到底》獲東尼獎提名,亞倫保羅關注頒獎典禮,在對方得獎第一時間發布好消息,向對方祝賀。

 

 

7.為艾美獎合體搞笑演出

 

兩人在影集完結後,再度合體為 2014 年的艾美獎拍攝宣傳影片。他們在影片中詮釋一對合開當鋪的好友,隨著艾美獎視后茱莉路易卓佛Julia Louis-Dreyfus)上門想典當獎座後,三人開始了一場笑料百出的戲碼。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