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雯」「艾莉亞」創業當老闆!八位經營副業的美劇明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伊萊雯」「艾莉亞」創業當老闆!八位經營副業的美劇明星

「伊萊雯」「艾莉亞」創業當老闆!八位經營副業的美劇明星

By Thom 2019-10-09 2019-10-18 16:07

「伊萊雯」「艾莉亞」創業當老闆!八位經營副業的美劇明星

不少明星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之後,累積一定資產便開始經營或投資副業,多角化理財為未來做準備。最知名的例子有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創立的嬰兒暨家居清潔用品公司 The Honest Company、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的運動品牌 Fabletics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與好友的龍舌蘭品牌 Capamigos(2017 年以十億美元被收購)等企業,發展的比本業出色,賺取的收入甚至比演戲還高。

 

近年有哪些美劇明星也發展副業呢?從《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伊萊雯」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艾莉亞」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你可能不知道她們除了演員的身份,也跨足其它產業當老闆。

 

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

副業:美妝保養品牌 florence by mills、製作公司 PCMA Productions

 

西班牙出生的英國女童星米莉芭比布朗,因《怪奇物語》走紅荷包也賺飽飽,到了第三季片酬翻倍飆漲,據悉演出第三季每集約入袋 350,000 美元。目前不僅有自己的製作公司 PCMA Productions,還有八月推出的個人美妝品牌 florence by mills

 

florence by mills 品牌名稱源自米莉芭比布朗的祖母 Florence,為針對 Z 世代的純素美妝保養品牌,100 %零殘害動物、無化學添加物。由於工作的關係很小就開始化妝,她希望能推出適合自己年紀的化妝品。

 

 

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

副業:創意合作社交應用程式 Daisie、製作公司 Daisy Chain Productions 

 

麥茜威廉斯與電影製作人唐姆桑特里(Dom Santry)共同成立的創意合作社交應用程式 Daisie 於今年初正式上線,十一天內會員數已破十萬人。Daisie 旨在讓有才華的年輕人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並與創意產業連結,創造更多合作機會進而成就自己的事業。麥茜威廉斯表示此平台目的為鼓勵年輕女性獲得更多機會:「我希望激勵其他年輕女性,能對自己的作為感到驚喜。我已經讓自己感到驚喜,也期望能持續下去」。麥茜威廉斯現任男友魯本塞爾比(Reuben Selby)曾經擔任 Daisie 的溝通總監。

 

除了 Daisie,2016 年成立製作公司 Daisy Chain Productions,2018 年推出一支由麥茜威廉斯主演的劇情短片《Stealing Silver》。

 

 

-杰登史密斯(Jaden Smith)

副業:紙瓶礦泉水 Just Water

 

2015 年杰登史密斯在父親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協助下,與知名環保人士德魯費茲傑拉德(Drew FitzGerald)共同創立 JUST,推出紙瓶礦泉水 Just Water ,打著「讓喝瓶裝水也可以善盡社會責任」,Just Water 採用的包裝是可回收再利用的「利樂冠」(Tetra Top)。杰登史密斯表示他很小的時候就發想出這個點子:「十一歲時我就告訴大家想要製作一種真正適合人類的水瓶」,如今 Just Water 已革命了全球瓶裝水的市場,2018 年還獲頒「最佳包裝解決方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