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90後艾美獎視后!《綜藝報》專訪演技變色龍茱蒂康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首位90後艾美獎視后!《綜藝報》專訪演技變色龍茱蒂康默

首位90後艾美獎視后!《綜藝報》專訪演技變色龍茱蒂康默

By Thom 2019-09-29 2019-09-29 16:00

英國女星茱蒂康默Jodie Comer)於《追殺夏娃》(Killing Eve)飾演態女殺手薇拉奈爾(Villanelle)表現亮眼,在 2019 第七十一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摘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女主角,榮登艾美獎新科視后。近日她登上美國《綜藝報》封面,接受訪問暢談得獎心路歷程、《追殺夏娃》對她的意義,以及未來參與演出的項目。

 

variety

 

茱蒂康默與家人關係非常緊密,也因此上週的艾美獎頒獎典禮,她未邀請爸媽一同前往。並不是不希望他們自利物浦菲來替她喝采,而是她完全沒預期到自己會得獎,不希望他們來了撲空感到失望。雖然錯過親眼見證女兒領獎,茱蒂康默表示他們已同步開啟狂歡模式:「他們起床後就邊喝邊看轉播,我很驚訝他們現在依然醒著。電話那頭我聽到尖叫聲和哭聲,還有很多吵雜聲。他們非常驕傲,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現年 26 歲的茱蒂康默,今年五月才在 BAFTA 英國電視學院獎(British Academy Television Awards)拿下最佳女主角。這次在艾美獎擊敗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吳珊卓Sandra Oh)、蘿拉琳妮Laura Linney)、曼蒂摩爾Mandy Moore)與羅蘋萊特Robin Wright),成為首位 90 後世代的艾美獎視后。

 

感冒喉嚨沙啞,深夜兩點在打包的茱蒂康默說:「這一天好漫長,我好累。我和經紀人、《追殺夏娃》團隊一起,吃了披薩、喝了一點酒慶祝。我的聲音不是一直都這樣,現在聽起來好像瑪姬辛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