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部部驚魂!十月恐怖驚悚片單讓你尖叫到萬聖節-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Netflix部部驚魂!十月恐怖驚悚片單讓你尖叫到萬聖節

Netflix部部驚魂!十月恐怖驚悚片單讓你尖叫到萬聖節

By Thom 2019-10-05 2019-10-05 23:30

Netflix部部驚魂!十月恐怖驚悚片單讓你尖叫到萬聖節

十月底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全球串流影音龍頭祭出的 Netflix 部部驚魂Netflix & Chills)片單之中,本月再添多部原創與非原創新作,從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原著改編《高草魅聲》(In the Tall Grass)、YA 恐怖喜劇影集《末日屍心瘋》(Daybreak),到《怪奇物語》「達斯汀」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主持實境秀《絕對整到你》(Prank Encounters),準備讓你整個十月一路尖叫到萬聖節。

 

【電影】

 

-Netflix 原創電影《高草魅聲》(In the Tall Grass

10 月 4 日上線

 

高草魅聲》改編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與兒子喬希爾(Joe Hill)2012 年合著同名恐怖小說,描述懷孕的貝琪和哥哥卡爾驅車前往聖地牙哥,途中他們停在高草叢邊時聽見小男孩求救的聲音,當他們試圖進入草叢拯救男孩,卻意外陷入永無止境的恐怖夢魘。放眼望過去這片草叢宛如一座沒有出口的迷宮,才發現自己身陷邪惡力量設下的圈套,而且,這片高草竟然是活的…

 

高草魅聲》由《人工進化》導演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編劇執導,《厲陰宅》《水行俠》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如眠國度》瑞秋威爾森(Rachel Wilson)、《人類升級》哈里森吉爾伯特森(Harrison Gilbertson)、《榮譽之客》萊絲拉迪奧利維拉(Laysla De Oliveira)連袂演出。

 

▼《高草魅聲》正式預告

 

 

-Netflix 原創電影《斷線》(Fractured

10 月 11 日上線

 

《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導演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執導、《閃靈悍將》編劇亞倫麥克艾洛伊(Alan B. McElroy)執筆劇本,《阿凡達》《緝凶:飛機炸彈客》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與《美國恐怖故事》女星莉莉拉貝Lily Rabe)主演。

 

雷(Ray ,山姆沃辛頓 飾)開車載著妻子(莉莉拉貝 飾)與女兒返家,途中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女兒意外跌倒送醫急救。到了醫院急診室,妻子陪同女兒做斷層掃描檢查,隨後便離奇失蹤。詭異的是,醫院竟然完全沒有女兒的就醫紀錄,監視器也沒有她們的畫面,雷甚至遭院方懷疑有精神問題。為了拯救妻女,他必須努力維持理智撐下去。

 

▼《斷線》正式預告

 

 

-Netflix 原創電影《噩夢診所》(Eli

10 月 18 日上線

 

噩夢診所》由《避難所》編導希朗弗耶(Ciarán Foy)執導,《絕命賭局》編劇大衛切奇里諾(David Chirchirillo)、《驗屍官》編劇搭檔伊恩B.戈德伯格(Ian B. Goldberg)與理查德南(Richard Naing)共同執筆劇本。

 

劇情闡述《玻璃城堡》童星查理舒特維爾(Charlie Shotwell)飾演的小男孩艾利遭怪病纏身,過著與外界隔絕的生活,嘗試過各種方法都不見好轉。父母將他拖付給一名醫生,他的實驗性療法或許是男孩的最後希望。隨後艾利來到與世隔絕的醫院接受治療,沒想到竟是一座有進無出的恐怖煉獄。

 

其他主要卡司為《無間警探凱莉雷利Kelly Reilly)、《厲陰宅》莉莉泰勒Lili Taylor)與《怪奇物語薩迪辛克Sadie Sink)。

 

▼《噩夢診所》正式預告

 

 

-Netflix 原創電影《厄鈴》(Wounds

10 月 18 日上線

 

厄鈴》由《闇影之下》伊朗裔英國導演巴巴克安瓦利(Babak Anvari)編劇、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你的名字呼喚我》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與《亞特蘭大》《死侍2》薩琪彼茲Zazie Beetz)連袂演出。劇情描述紐奧良的威爾酒保(艾米漢默 飾),在酒吧紛爭現場拾獲一支手機,緊接著收到詭異的可怕簡訊、遭遇一系列懸疑的事,陷入一場夢魘之中。

 

▼《厄鈴》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