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永遠看不膩!《六人行》的25大最佳集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經典永遠看不膩!《六人行》的25大最佳集數

經典永遠看不膩!《六人行》的25大最佳集數

By Catherine 2019-09-27 2021-05-27 15:20

說到經典情境喜劇影集,多數美劇迷心中的名單一定少不了《六人行》(Friends)。美國《好萊塢報導者》選出全劇中的最佳 25 集,多場婚禮橋段、走出紐約甚至美國的戲碼都名列其中。

 

24、25.「拉斯維加斯的那集(上、下)」—第五季第23、24集

 

季末兩集中,延續上集喬伊得到在拉斯維加斯主演電影的機會後,大夥兒決定去賭城給喬伊一個驚喜,但獲得驚喜(嚇)的還有另外一個人–錢德。他發現莫妮卡又跟前男友理查恢復聯絡了。不過經過解釋後,莫妮卡和錢德終於和好,準備在一週年紀念時,靠著甩骰子,決定立刻去教堂結婚。但事實上,那晚結婚的兩人其實是喝得醉醺醺的羅斯和瑞秋。

 

 

23.「謠言的那集」—第八季第9集

 

喜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粉絲絕不能錯過的一集。這位大名鼎鼎的男星客串演出憎恨瑞秋的高中同學威爾,他在感恩節餐桌上爆料各種往事,搞得羅斯也捲入這場風波。

 

 

22.「喬伊保時捷的那集」—第六季第5集

 

這集中,喬伊假裝自己有一輛保時捷。賭城那件事發生後,羅斯覺得自己時在很失敗,因為他又要離第三次婚了。

 

 

21.「求婚的那集(下)」—第六季第25集

 

穩定交往兩年後,錢德打算用求婚來給莫妮卡一個驚喜,卻讓她以為錢德根本不想娶她。

 

 

20.「三十而立的那集」—第七季第14集

 

瑞秋歡度 30 歲生日,朋友們也紛紛回想起自己的 30 歲生日。當時慶祝 30 歲生日得菲比去找雙胞胎姊妹,意外得知其實自己早就 31 歲了。

 

 

19.「足球的那集」—第三季第9集

 

大夥在感恩節玩起觸身式足球。羅斯跟莫妮卡倆兄妹誰也不讓誰,從搶爭隊友到比賽結束,依舊吵個不停。

 

 

18.「起司蛋糕的那集」—第七季第11集

 

鮮少會單獨牽扯在一起的錢德和瑞秋在這集中意外激發出新的火花,倆人看到本來要送給鄰居的起司蛋糕後,忍不住趴在地上把它吃光光。與此同時,菲比的前男友回來,卻只待了一夜。

 

 

17.「錢德窩在箱子的那集」—第四季第8集

 

喬伊在感恩節處罰錢德親吻凱西這件事,於是把他放入了箱子中當作處罰。莫妮卡去看眼科醫生,卻吃了一驚,原來對方是他前男友的兒子。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