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電影超過十位影集角色演出!主創揭開神秘拍攝過程:獻給忠實粉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絕命毒師》電影超過十位影集角色演出!主創揭開神秘拍攝過程:獻給忠實粉絲

《絕命毒師》電影超過十位影集角色演出!主創揭開神秘拍攝過程:獻給忠實粉絲

By Catherine 2019-09-19 2019-09-19 19:23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電影版《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可說是今年最神秘的一部影視製作項目。隨著電影將於下月中在 Netflix 上線,影集主創暨電影版編導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展開宣傳活動,首度公開受訪向《好萊塢報導者》娓娓道來,揭開電影神秘面紗。

 

時間回到 2018 年底某日,一名新墨西哥阿布奎基男子法蘭克桑多瓦爾(Frank Sandoval)的電話開始響個不停。他經營著當地一家裝備公司,營運《絕命毒師》主題休旅車的觀光行程。在影集完結五年後,這輛休旅車再次出現於主要道路上的一家小餐館外。

 

法蘭克桑多瓦爾表示,當時很多人打給他問道:「是你的休旅車停在那嗎?」他回覆:「我們多年來都有聽到傳聞說他們在拍攝。但跟我們談過的人沒有人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著他到了這輛神秘休旅車四周詢問,最後發現一份傳單,上面寫著一個新墨西哥州旅遊行程的商業廣告正在此拍攝。他認為這份傳單解釋了這一切。

 

但實情並非如此。

 

絕命毒師》劇照/AMC

 

事實上,傑西跟華特的那輛舊休旅車就在那天的現場,而文斯吉利根和卡司、劇組人員正拍攝著這個祕密項目《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拿下首輪發行權的 Netflix 在八月發布前導預告時,電影已拍攝結束。對於為何如此保密,文斯吉利根以聖誕佳節來比喻說道:「我不想要在聖誕節前一周半就拆開我的聖誕禮物。」

 

製作人們表示,他們和那份旅遊行程拍攝傳單完全沒有關係,但的確使用了其他方式來保持低調,包括直到最後一刻才給劇組人員劇本、用卡車和遮蔽物擋住拍攝地點,以及在不引人注目的情況下,用私人飛機讓一名關鍵演員往返阿布奎基。

 

兩小時長的電影花了文斯吉利根過去一年半的時間編導,將在影集完結後的六年首度亮相。影集結局中,華特倒下奄奄一息,而傑西則是駕車逃出興奮大喊。

 

更為詳細的電影預告將在 22 日艾美獎頒獎典禮期間釋出。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上線日期預告。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