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好評美劇《嘻哈世家》《婚外情事》最終季回歸!奪權家庭與外遇家庭如何落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爛番茄好評美劇《嘻哈世家》《婚外情事》最終季回歸!奪權家庭與外遇家庭如何落幕?

爛番茄好評美劇《嘻哈世家》《婚外情事》最終季回歸!奪權家庭與外遇家庭如何落幕?

By Thom 2019-09-19 2019-09-29 13:53

適逢美劇秋季檔期,眾多影集新季回歸,之中不少人氣作品在這個季度迎來最終季,演繹豪門奪權恩怨的《嘻哈世家》(Empire)、外遇撕裂兩個家庭的《婚外情事》(The Affair)兩部爛番茄好評影集便是其二,準備正式向觀眾說再見。

 

嘻哈世家》圍繞在經營帝國娛樂的萊恩家族,父親將從三個兒子當中遴選一位繼承人,一家五口的戲劇化故事自 2015 年首播至今已進入第五年,家族音樂事業如何發展?爸媽與兒子各自的愛恨糾葛又如何收尾令人期待。

 

婚外情事》由婚姻觸礁的人夫與人妻揭開序幕,當兩人在如夢似幻的海濱小鎮相遇,掀起的愛就像是一場風暴,襲捲了薩洛威與洛克哈特兩個家庭,也為謀殺案埋下伏筆。他和她在愛的路上歷經風風雨雨,這次是否能抵達終點?而下一代會重蹈覆轍、抑或從父母的失敗中記起教訓?

 

本文將逐一介紹《嘻哈世家》與《婚外情事》上一季結束在哪、最終季又有什麼看點?

 

-《嘻哈世家》(Empire
今秋回歸:最終季第六季
FOX+線上影音平台:9 月 25 日起每週三與美同步更新

 

FOX 影集《嘻哈世家》由《珍愛人生》金獎提名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選情告急》(Game Change)艾美獎得獎製作人丹尼史壯Danny Strong)共同主創,描述叱吒嘻哈樂界的帝國娛樂公司大佬路西斯(Lucious Lyon,泰倫斯霍華德 飾)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致命的疾病,只剩下幾年可以存活,於是他決定在三個兒子安德雷(Andre,崔伊拜爾斯 飾)、賈莫(Jamal,賈西史莫雷特 飾)與哈基姆(Hakeem,布萊希爾Y格雷 飾)當中選出一名繼承人領導公司。當年一同開創公司的前妻庫琪(Cookie,塔拉吉P漢森 飾)剛好出獄,也回來奪回屬於她的股份,一場家族企業繼承人的爭奪戰就此展開。

 

嘻哈世家》雖然講述的是萊恩一家的家庭肥皂劇,高潮起伏的劇情、出乎預料的轉折、演員精湛的演技,以及觸動人心配樂是最大看點。前五季目前在爛番茄影評網收獲不俗評價,爛番茄指數皆維持在 83-87 %。而飾演庫琪的塔拉吉P漢森Taraji P. Henson)在劇中表現搶眼,至今曾入圍多次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並斬獲一座金球獎視后。

 

以下內容有《嘻哈世家》《婚外情事》詳細劇情,請斟酌閱讀

 

twitter


嘻哈世家》第五季結尾,臥病在床的安德雷等待心臟器官移植,心急如焚的庫琪一直守在他身旁;路西斯的私生子傑夫(Jeff,A.Z.凱西 飾)持槍試圖殺害父親,最後舉槍自盡,他的心臟是安德雷當前存活的唯一希望。崔西(Tracy,阿曼達達特曼 飾)百般不情願下,最終還是決定捐出兒子的心臟拯救安德雷。在傑夫的喪禮上,聯邦探員再度找上門,向路西斯提示戴蒙克羅斯(Damon Cross,伍德哈瑞斯 飾)與庫琪有染的證據。路西斯選擇相信庫琪,想要帶著庫琪跑路避風頭,沒想到遭庫琪拒絕,並向他坦承與戴蒙克羅斯上床,可能導致兩人的關係走向決裂。《嘻哈世家》最終季第六季目前已知重點如下:

 

庫琪決定走自己的路

 

上一季結尾庫琪向路西斯攤牌,飾演該角的塔拉吉P漢森向美國《娛樂周刊》表示:庫琪終於要拯救自己、愛自己了,她說:「庫琪作的每件事都是為家族、為丈夫、為兒子著想,她幾時為自己想過了」?隨著庫琪的社群媒體人氣直升,她成為《The Tea Talk》節目主持人。那麼與路西斯的關係呢?塔拉吉P漢森接著表示:「他們的愛並未消逝,但感情已不復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