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救援最前線》危機再臨!三部超有Guts回歸美劇今秋必追-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火速救援最前線》危機再臨!三部超有Guts回歸美劇今秋必追

《火速救援最前線》危機再臨!三部超有Guts回歸美劇今秋必追

By Thom 2019-09-17 2019-09-26 11:23

又到了一年一度美劇滿載的秋季檔期,多到數不清的新劇輪番上陣,不少好評影集強勢回歸。還在愁不知該追哪部嗎?以下推薦三部男子氣概十足的美劇,全新一季各自精彩,絕對讓你看的拍案叫絕、熱血沸騰!

 

王牌電視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打造的《火速救援最前線》(9-1-1),看一群守護城市的無名英雄緊急關鍵救援,跟著他們搏命奮戰拚死求生,腎上腺素與淚腺不齊發狂飆也難;《邊疆飆風族》(Mayans MC)刻劃美墨邊境小鎮摩托車幫派兄弟的愛恨情仇,臥底販毒身陷黑白無間道,家族羈絆難逃身不由己的宿命;經典動作美劇重啟影集《新夏威夷之虎》 (Magnum P.I.),《自殺突擊隊》「焰魔」男星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演繹的瑪格儂雖然少了舊版的小鬍子依舊到位,和前海豹特種部隊飆悍同袍,以及 MI6 退役辣妹探員展開一場又一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本文將逐一介紹這三部影集,以及最新一季的看點,內容將會有詳細劇情,請斟酌閱讀。


 
火速救援最前線》(9-1-1
今秋回歸:第三季
FOX 頻道 : 9 月 27 日 23:00 全台首播
FOX+ 影音串流平台 : 9 月 24 日 12:00 與美同步上架

 

imdb


 
火速救援最前線》由《歡樂合唱團》《美國恐怖故事》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與長期合作搭檔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提姆米尼爾Tim Minear)共同主創,描繪洛杉磯 911 接線員、警察與 118 消防分隊的救護人員在災難最前線值勤,拯救無數人民的故事。這群無名英雄默默守護著這座城市,面對險象環生的高壓職場環境,卸下工作後又如何與私生活取得平衡?

 

劇中描繪的災難事件一般人一生中可能只經歷過一次就永生難忘,相關工作人員卻是每天在這樣的生死關頭出出入入。就在接線員接起 911 報案電話的那一刻,電話那頭的大小事件能否獲得解決,有賴接線員蒐集的資訊與下達的指令,不過這一切就在急救小隊抵達後畫下句點。而案發現場又是另一場硬仗,要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危機,全靠團隊的經驗與隨機應變能力。在這個生命的轉捩點,最能彰顯人性,他們的歡笑與淚水都交織在《火速救援最前線》。影集震撼場景驚心動魄,動人情感直搗人心。

 

火速救援最前線》第二季最終集「我們所選擇的人生」(This Life We Choose)揭示連環爆炸案的兇手為一名青少年,多年前父親因放火燒了餐廳入獄,他要向當年處理此案的巴比(Bobby,彼得克勞斯 飾)和亞席娜(Athena,安琪拉巴塞特 飾)討回公道,隨後全身綁著炸彈要巴比出來面對。青少年被警方制裁後,留下腿部遭消防車重壓的巴克(Buck,奧利佛史塔克 飾)在案發現場。為了拯救巴克,現場圍觀的人們主動衝向前合力抬起消防車,最終讓巴克脫困,成為本季最動人的場面之一。《火速救援最前線》第三季將接續此故事線繼續發展,三大看點揭示如下:

 

巴克面臨生存危機,是否能重返 118 分隊?
 

第一季最後巴克的腳開刀等待復原,雖然不會殘廢,能否像之前一樣生龍活虎地重返工作崗位是最大問題。節目統籌提姆米尼爾表示巴克的未來堪憂,面臨生存危機。他這一生只想當消防員,如今身體狀況可能無法允許他繼續走這條路,第三季必須克服很多挑戰。
 

麥蒂與煙囪、巴比和亞席娜兩對 CP 的新進展
 
人物感情方面,麥蒂(Maddie,珍妮佛樂芙休伊 飾)和煙囪(Chimney,肯尼斯崔 飾)終於在一起了,經歷了第二季的創傷事件,雙方的關係更加緊密,在如此基礎下,第三季可以期待有好的事發生在他們身上。巴比和亞席娜在兒女的見證下,於法院正式結為夫妻,接下來依然得面對婚姻的考驗,無論如何,兩人會一起共同面對。此外,喪妻的艾迪(Eddie,萊恩高斯曼 飾)通過試用期正式成為消防員,準備在工作崗位上大展身手,與兒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蓋文麥克休 飾)的關係又將如何?

 

海嘯來襲,女消防員加入 118 分隊
 

關於第三季,從釋出的前導預告影片「緊急事件沒有選擇的餘地」(An Emergency Is The Absence Of Choice)可以得知海嘯入侵聖塔莫尼卡碼頭,原本在沙灘上遊玩的旅客首當其衝,包括巴克和艾迪的兒子克里斯多福身處危險邊緣。前 UFC 女子格鬥冠軍、WWE 格鬥運動員龍達魯西(Ronda Rousey)將在本季客串演出女消防員莉娜波士寇(Lena Bosko),她在這場災難中失去組員,於是輾轉加入 118 分隊。共同主創提姆米尼爾表示:「如同去年多集聚焦在地震,演員與劇組這一季將挑戰極限,忠實呈現人類面對天然災害的真實經歷。」

 

▼《火速救援最前線》第三季「緊急事件沒有選擇的餘地」預告